中建二局二公司成都天府万达国际医院项目开展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了搞好施工现场文明施工,10月25日,中建二局二公司成都天府万达国际医院项目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对2#地块散落钢管堆码、裸土覆盖、施工现场垃圾清理等开展义务劳动。

在工地现场,各部门领导踊跃带头,以身作则,勇挑重担,在各部门领导的带领下,项目分成五个小组,对2#地块散落钢管进行堆码摆放。对施工区的散落钢管采取人传人的方式,将钢管抬出施工区再进行统一摆放。对施工现场裸土进行全覆盖。对现场散落其余材料进行清点、统一安排指定区域有序摆放。

通过组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项目全体人员主人翁意识,协同合作的凝聚力,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成都天府万达项目全体员工作风优良的精神风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