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者的荣耀!世友地板以“两个先进”,推动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湖州市“纪念两山理论十五周年”大会召开,对近年来在践行“两山理论”的典型代表企业与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荣获“先进集体”奖,总裁倪月忠荣获“先进个人”奖,向行业递出了熠熠闪光的“绿色名片”,为共同建设生态文明的绿色中国树立了价值榜样。

行业的骄傲

世友地板荣获“先进集体”奖

伟大的革命实践,都是以伟大理论为前提。2005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论”提出后,绿色发展的意识就写入了《章程》中,成为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导航。15年很短也很长,可以让认识凝聚成共识,也可以让理念变为一个城市的行动。作为“两山”理念的诞生地和坚定不移的践行地,湖州市用丰富的实践成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

坐落于浙江省湖州市南浔的世友地板,自“两山论”提出以来,便一直关注生态文明的建设,自觉践行着绿色发展的理念,并持续推动行业更快更好的进步和发展。近日,湖州市“纪念两山理论十五周年”大会召开,作为地板行业代表,世友地板荣获了“先进集体”奖,表彰了世友地板的先进典型和深入推动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贡献,这不仅是世友的骄傲,更是全行业步伐一致、共同进取的骄傲。

世友的骄傲

总裁倪月忠荣获“先进个人”奖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世友地板绿色发展至今,更离不开总裁倪月忠带领,他用立足行业的长远眼光和放眼国内的宽广视野,指引世友地板在“绿色事业”上破浪前行。颁奖现场,湖州市领导给予了总裁倪月忠高度评价,为表彰总裁倪月忠在行业的突出贡献,总裁倪月忠荣获了“先进个人”奖,以个人的荣光,与世友地板十九年深耕绿色发展的成就交相辉映,点亮了企业前行、行业向上之路的灯塔。

在行业浪潮中

回归社会责任的源点

每个行业,都要有光,于是,就有了世友地板对社会贡献的力量。世友地板始终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地做好产品,并对社会负责,积极参与社会问题的解决。在社会公益方面,世友地板多年资助当地大中专贫困生,捐助行业协会进行国际知识产权应诉。同时,世友也是湖州1000万慈善捐款单位,并在湖南安化、贵州遵义建设了2所世友希望小学,荣获2019年“慈善突出贡献单位”称号;在社会诚信方面,世友地板一直引导地板生产企业参与绿色产品认证,促进行业的绿色创新和质量提升,并积极发布《社会责任报告》,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社会责任意识,树立行业诚信,促进了市场在信赖中良性循环,荣获“两个先进”奖,正是世友地板“取之于社会,还之于社会”的证明。

在健康人居里

净化品质生活的体验

作为家居行业的品质标杆,帮助消费者铺就美好生活,也自然成为世友地板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给更多家庭铺就健康舒适的温馨港湾,世友地板创建了一套“全方位绿色之源管理体系”,从产品设计、原料采购、到生产制造、物流交付、再到售后服务,都实现了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发展,特别是世友地板所打造的“金色木匠5A级”标准化服务,使用绿色无污染原辅材料,安装过程使用无尘锯,减少对环境的破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放心的家居环境,创造出舒适、自然、健康的日常体验。

在标准制定上

起航“全健康”的时代

如果说,为消费者铺就健康人居是世友地板的远大目标,那么,世友地板每一次进化的健康环保标准,就是铺就健康人居的笃定落实。从率先在2012年发布并实施的“E0级”标准,到2019年初实现的全线产品“全E0级”标准,再到2020年的“无醛添加级”标准,每一次都为消费者带去了全新的健康价值,更为地板行业升级革新地板品质寻到了新出路。

基于“绿色产品认证”、“绿色工厂”和“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三绿评价标准”的技术要求,2020年10月,世友地板以扎实的内功,先于行业扛起“全健康地板”大旗,推行除了甲醛以外,苯系物、重金属、TVOC等其他指标全部达标的“全健康”环保标准,这个几乎影响了全行业的全新环保标准,不但标志着世友地板身为地板行业领头羊的研发实力,更是消费者健康美好的品质生活进一步的实现,也为更多家居建材企业打开了革新品质的大门,让行业绿色发展走向又一次的新生。

向“绿”而生

先进者更当奋力前进

此次先进评选活动是由政府主导、统筹,具有公平、公正、公开以及权威性,内涵社会意义深远。世友地板荣获的“两个先进”奖,是政府对世友坚持绿色发展、持续对社会贡献的又一次肯定,今后的世友地板将以此为动力,不负政府给予的重任与期许,加倍努力创新技术、规范生产、保障品质,以绿色发展的榜样,全面推动地板产业迈向新台阶,全面带领我国绿色产品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