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消毒,净味鲜存丨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为轻净生活赋能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新婚夫妇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都想要配备一款洗碗机,能够解放双手的便捷体验让他们不用再为碗盘清洗而烦恼,但随之而来的担忧也越来越多---市面上大多洗碗机无法达到国家消毒标准,顽固油污难洗净或是清洗后有异味,洗消不共存,洗后容易滋生细菌造成二次污染。而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30-plus规避了以上不足,不仅具备三星消毒认证,还做到了洗消并存,从厨房生活的方方面面践行“轻净新厨房”理念,守护你的“入口健康”。

三星消毒,实力净洗

还在担心洗碗机杀菌消毒不彻底?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30-plus获得了三星级消毒认证,可有效杀灭顽固病毒及细菌,为你带来更健康的洁净新体验。除此之外,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30-plus配备了720°全维立体喷臂,大区域喷射,喷淋更快更彻底,不放过隐蔽缝隙的残渣,让难洗油污无处可躲,尽现净洗真实力。

净味消毒,三天鲜存

清洗过后很多人会担心餐具在烘干存放的过程中二次滋生细菌,让碗盘清洗前功尽弃。但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30-plus具备银离子抗菌系统,全流程安全除菌让你毫无后顾之忧---微量银离子进入水循环系统,提升洗涤过程中的除菌效果,存储阶段释放银离子,全流程抗菌,长效呵护餐具。在餐具储存上,这款洗碗机还达到了VDE认证72小时干燥标准,可与洗涤程序叠加,洗涤后自动进入24/72H抑菌储存模式,也可单独启动,能够保证餐具长效干爽无异味,无菌储存更安心。

操作简单,智慧畅享

市面上很多洗碗机功能模式复杂摸不着头脑,操作繁琐让人望而却步,年轻人都不会用,更别提老人小孩了,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30-plus帮你告别繁琐操作!全新中式易用UI,优化显示布局以及面板按钮设计,分区明了简单易懂,无需复杂操控即能启动,老人也能轻松使用。值得一提的是,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30-plus可通过美的美居APP进入loT,实现手机智能互联,进行远程操控,查看运行状态,预约启动等操作,清洗监控一手掌握,实在太省心~

一日三餐尝人间四季,洗碗机承载着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幸福与快乐,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打破洗消壁垒,为中式家庭的洗消难题提供了更完善、更周到的解决方案,三星消毒,净味鲜存,让你自在畅享轻净新厨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