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派美特发布降噪派PaMu Quiet新品 耳机仅重5.1克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24日,Padmate派美特降噪派PaMu Quiet新品品鉴会在厦门DHOUSE-锅炉咖啡举行,这也是PaMu Quiet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从过去八成以上产品‘出海’,到如今内销市场份额比重逐渐攀升,派美特对内循环经济的重视力度前所未有。”厦门市派美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武强表示。

本次派美特携手厦门909音乐广播,结合经典音乐分享会,为来宾朋友们打造了一场科技与音乐的奇妙体验之旅,来访的嘉宾朋友们在沉浸音乐的同时,也度过了一段美好的下午茶时光。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降噪派PaMu Quiet凭借独特的怀表外观设计和高品质的功能,获得了2020年韩国K-DESIGN AWARD设计奖、2020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

现场派美特产品设计师、产品调音师,和大家分享了耳机的技术原理和设计理念,他们表示,PaMu Quiet从设计到功能,主要是从屏蔽生活噪音出发,让大家在听音乐的同时,可以隔绝身边嘈杂的声音,享受宁静的私人空间。

PaMu Quiet采用混合主动降噪技术,芯片采用是市面上少有的双芯片集成方案:高通新一代的QCC5124蓝牙芯片和AMS3460独立降噪芯片,能够真实还原音乐本真,实现精准降噪。前馈和后馈均采用行业内专业的楼氏数字麦克风,分别拾取并消除耳道内、外部噪音,消除噪音深度可达40dB,有效确保嘈杂环境下尽情享受清晰的音乐。

在音质方面,PaMu Quiet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置有深度定制的10mm PEN+钛复合振膜动圈单元,拥有强劲低音效果和震撼的清晰度,HIFI音质,还原天籁之音。另外,耳机仅重5.1克,舒适稳固,佩戴体验感非常好。

品鉴会现场除了报名参加的粉丝外,还邀请了多位专业测评达人、专业发烧友、资深调音师、媒体等,共同分享关于耳机的新体验、分享音乐和生活。

作为重量级嘉宾,非遗项目(古埙)代表性传承人赵亮老师、厦大吉他协会创始人之一张玉斌老师、中国台湾第一金耳朵的混音师、音频制作人陈建平老师现身此次品鉴会,同在场的网友共同交流技术,分享音乐见解。

分享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迫不及待想要体验耳机带来的听觉盛宴,随后主办方引导嘉宾朋友们进行现场试听,大家就耳机的音质、性能和独特外观发表自己的感受和看法,赞誉之声不绝于口。

未来,Padmate派美特PaMu Quiet新品线下体验会还将在其他城市陆续开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