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荣获“2020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奖项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中国金融每经峰会暨2020中国金鼎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中荷人寿凭借积极稳健的发展策略、逐年增长的业务规模及深受认可的服务体系等综合实力荣获“2020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奖项。

金融权威奖项多维度考评中荷人寿获认可与肯定

作为《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年度大型金融行业活动,“中国金鼎奖”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奖项涵盖银行、保险、信托、财富管理等领域,主要通过多个维度考量该领域的机构在一年内的各方面表现。作为金融领域权威评选之一,“中国金鼎奖”不仅得到了行业内各大金融机构的关注和认可,同时也成为大众了解金融机构业务、品牌、产品、团队的一扇重要窗口。

中荷人寿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奖,这一奖项的授予,充分体现了权威媒体及社会公众对于中荷人寿2020年度合规稳健经营及特色服务体系的认可与肯定。

“更轻松”服务——中荷人寿的核心竞争力

一直以来,中荷人寿始终秉持“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提供满足或超越客户需求的保险服务,让客户与公司的每一次接触都有美好感受。通过不断的升级服务内容,优化服务质量,中荷人寿已经形成了独具特色、深受客户认可的服务体系,包括贵宾通道、健康管理、贵宾礼遇、高净值专享等,使得中荷人寿VIP客户在出行、健康、就医等方面都能享受到更轻松和贴心的个性化服务。

中荷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用不断升级的特色服务打造差异化的服务品牌,使之成为中荷人寿的核心竞争力,从而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疫情当前中荷人寿积极践行保险保障责任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产生严重影响。在危机面前,更需要金融领域的各个行业发挥自身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感。

中荷人寿在今年这样的经济环境下,全力践行保险保障责任,在合规经营的基础上,坚持“保险姓保”原则,突出保险保障功能,以尽心、贴心、暖心、实心的保险服务助力全民抗疫。在疫情之下,中荷人寿积极为民众提供全面、周到的人身保障和保险服务,凭借自身经营和良好发展,为助力社会经济复苏做出积极努力,发挥出保险业“社会稳定器”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保险业的行业价值和社会担当,成为获评“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的重要因素之一。

荣誉承载过去未来任重道远

此次荣获“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奖,不仅标志着中荷人寿得到了金融行业的专业肯定,也意味着中荷人寿的品牌被更多的大众消费者认可和信赖。此次获奖,既是对中荷人寿在即将过去的2020年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中荷人寿未来的鞭策与激励。未来,中荷人寿将继续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保险产品,着力打造经营高效、科技领先、服务优质、团队卓越、品牌亮丽的精品文化,致力成为中国金融服务业值得信赖的精品合资寿险公司。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