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布雷克主题装饰画在ARTYEP开售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威廉·布雷克精选装饰画系列主题作品在ARTYEP时空艺术商店开售,艺术爱好者和追求高级空间装饰的顾客可购买到由原版作品复制的装饰版画,感悟到“就像是想像力的化身”的威廉·布雷克作品 -这位画家和诗人的作品直至今日仍在帮助我们“梦那梦想之外的地方”,他向世界各地的艺术家,音乐家,诗人和表演者证明了持久的灵感,也是世世代代仰慕者心中最迷人的谜语。

威廉·布雷克(William Blake)是英国浪漫主义画家和诗人,于1757年出生于伦敦苏活区,布雷克在他的一生中几乎未被人发掘,但时至今日,他已被公认为是浪漫主义时代诗歌和视觉艺术史上的开创性人物,有评论称他是“是英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艺术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