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茶醇香世界!中国黄茶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了弘扬黄茶文化、发展中国黄茶产业,10月22日,2020北京“两展一节”开幕式当天,中国黄茶推介会在北京展览馆友谊厅成功举办,著名专家、教授,以及北京市、河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等地客商,湖南省、四川省、安徽省、浙江省、湖北省等黄茶产地政府、企业、行业组织代表、采购商代表等共150人参加推介会。

在2020北京“两展一节”活动中,中国黄茶展区面积336平方米,是2019年黄茶展区面积的2倍,参展企业由10家增加到21家,体现了中国黄茶采用全新的品类宣传推广模式,跨地区企业、行业、科研、政府联手推进的产业抱团发展,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参与、认可和成效。

推介会上,刘仲华院士作“中国黄茶,醇香世界”主题推介,宛晓春、王云、龚淑英、王际洲、范起业、王准等专家、教授从中国黄茶的产地、基本特征、健康价值以代表性的“岳阳黄茶、蒙顶黄茶、霍山黄茶、平阳黄汤、莫干黄芽、远安黄茶、金寨黄大茶”等为切入点,诠释了黄茶的基本知识,以专家的视野说黄茶、以当前的科学研究阐述了黄茶健康价值,让更多的人认知、了解中国黄茶。

据悉,在2020北京“两展一节”期间,中国黄茶还举行了“岳阳黄茶、蒙顶黄茶、金寨黄大茶、平阳黄汤”四场微直播,采用与品牌区域领导、专家、企业对话交流方式,从产地环境、文化、工艺、品质特征等方面普及中国黄茶,宣传推介区域品牌、产业、企业。(白雪、杨二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