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亮相好人家见面会 助力餐桌美味焕新计划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25日,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317,以下简称“天味食品”或“天味”)旗下高品质复合调味品品牌“好人家”携全新品牌代言人邓伦与广大粉丝和消费者用户见面,盛大的见面会在成都东郊记忆来剧场举办。

据悉,好人家是火锅行业内首个邀请明星做代言的品牌,本次品牌见面会吸引了媒体和行业的广泛关注。会上,天味食品发布了集团的最新战略“餐桌美味焕新计划”,天味食品集团副总裁吴学军先生、品牌中心总监马麟先生和代言人邓伦共同启动了这一计划。

天味食品集团副总裁吴学军先生、品牌中心总监马麟先生和代言人邓伦共同启动“餐桌美味焕新计划”

天味食品集团副总裁吴学军先生表示,2020是不凡的一年,天味食品也在突破局限,不断创新的道路上努力前行。为了进一步夯实行业领军者的地位,好人家品牌战略持续升级,今年邀请了90后实力派演员邓伦担任“好人家”品牌代言人,锁定年轻目标群体,推动品牌向年轻化战略布局转型。如今,天味食品再次突破自我,提出“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餐桌美味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新愿景。

天味食品集团副总裁吴学军先生在好人家品牌见面上致辞

品牌年轻化破局 天味食品创造行业“星”时代

在调味品行业高速发展的当下,找准未来调味品主流品类的增量市场才是一招制胜的不二法门。而这显然已被天味食品牢牢抓在了手中——针对消费群体的迭代,天味食品在品牌年轻化布局的战略中已先行一步。

2019年7月,上市之后的天味好人家进行了品牌VI全面升级,呈现出更时尚、更现代、更具亲和力的品牌形象,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和潮流。2020年9月8日,好人家正式官宣签约当红流量明星邓伦出任其品牌代言人,邓伦阳光活力的外形与好人家品牌健康、时尚、高品质的定位不谋而合,开启了品牌年轻化战略布局的转型。不断突破创新的天味食品,打破传统行业标签,颠覆过往复合调味品品牌缺乏年轻化、时尚化的刻板形象,站在行业前沿,为高品质复合调味品品牌的塑造与营销开拓出新的模式——“星营销、星模式”,进一步夯实了好人家高品质复合调味品领军品牌的地位,也彰显出天味食品作为行业领军者的强大实力,高品质调料营销“星”时代的序幕就此拉开。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的好人家,不断突破局限、开拓创新,在官宣签约邓伦代言打破火锅行业中明星零代言的传统后,又在业内首创提出“火锅学院”的概念,创新性地以年轻人喜爱的时尚快闪店方式向大众普及火锅知识、传播火锅文化,引导大众树立正确的“火锅观”。本次“火锅学院”的创新营销方式不仅利用明星效应进一步放大了品牌影响力,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更进一步展现了好人家作为行业标杆品牌的底气与实力,一路与时俱进的天味食品,再次以前瞻性的眼光与魄力夯实行业领军者地位。

逆势而上 天味食品继续抗稳行业领军大旗

在资本市场里,天味食品展现了集团在创新研发和品牌经营上强大的竞争能力。2019年4月16日,上市首日天味食品股价实现44%上涨,总市值约80亿元;2019年12月12日,天味食品首次进入2019胡润品牌榜四川最具价值民营品牌前三强,2020年1月9日,天味食品入围《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截至今年6月30日,天味食品以333亿元的总市值跻身上半年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榜单,并且成为整个榜单中新晋上榜的58家企业中唯一一家调味品企业。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着社会经济各个方面,但天味食品却逆势而上,稳中有升。据新浪财经刊载的《天味食品半年报》报告显示,公司于2020年10月23日披露了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5.2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1.47%,净利润为3.2亿元,同比增长63.78%。不仅如此,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天味食品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政府指导积极安排复工以保证保障社会物资和市场供给的同时,还通过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慈善会捐赠防疫专项资金200万元,全力支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天味食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切实行动汇聚更强中国的力量,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增添滋味。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