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宾酒业” 首场全国招商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18日下午,广东国宾酒业有限公司全国招商大会在深圳市南山区鸿丰大酒店顺利召开。原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周长瑚;原深圳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政委现任深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绍业、原梅州市委常委、梅州军分区司令员曾友爱;深圳警备区原副政委黄日宏;深圳市投资商会秘书长李鸣;深圳市科技经济促进会党委书记、会长戴铧;深圳市科技经济促进会执行会长、医学博士陈诗雨;原湛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赖丙华等领导参加了招商会。

会议开始,国宾集团董事长龙吟致欢迎词,他说,国宾酒业开业的当天就成立了"大宴国宾助学基金”,与公益同行,与股东共享,是我们国宾酒业的经营理念。

国宾集团根据企业的发展规划,又在中国自由贸易港海口市成立了“国宾酒业控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并在会场隆重举行了启动仪式。这是国宾集团全资控股的第八大子公司。

会上,各位领导曾友爱、曹绍业、周长瑚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