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方大高新煅后焦销售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9月方大高新生产经营传喜讯,公司上下满怀着对方主席深情厚爱的感恩之情,认真落实年度会议精神,真抓实干,士气高涨,实现了方大高新九月份煅后焦销售创历史新高。销售是企业的龙头,销售工作做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整个企业的利润和竞争力,做好销售工作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核心动力,是关系到企业每一个个体的利益。

方大高新营销部一直秉承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提出的“变、干、实”的精神。全体干部员工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加强自主创新,练好内功,凝心聚力,共同打造铁一样的团队,将“变、干、实”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销售是龙头,本着企业效益最大化的原则,公司营销部积极了解市场动态,把握原料采购节奏,防止产生高价库存,密切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市场规律,根据市场需求、产品结构、销售政策等多方面因素进行销售工作。处理好一般用户和集团内部需求的关系,通过一直努力,在市场低谷阶段寻找突破口,增加销售份额。定期和不定期的走访,维护好老客户,开发新的销售渠道。同时,结合公司实际,针对全体员工制定了外销奖励方案,形成了全员参与销售,人人关心生产经营的良好局面。

2020年7月到8月,石油焦原料价格大幅度下降,炭素产业进入低谷期。为寻找新的客户,方大高新销售人员多次到全国各大炭素企业进行走访和市场调查,掌握市场走向。9月份在炭素市场刚刚回暖阶段,积极扩大外销,把握机遇,实现了月销售量和集团外部月销售量的双新高。取得这样的成绩有市场的原因,更有方大高新销售人员全体努力的原因。

方大高新销售部现有人员6人,主抓公司的产品销售、原料采购、产品发货、辅助材料采购等工作。为把公司的销售和采购工作做好,销售人以对公司负责,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对内严把产品质量关,坚持每天查看产品检验报告,第一时间掌握产品信息。对外积极和客户沟通,了解客户对产品的需求量和市场变化。销售部所有人员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有事随叫随到。在他们眼中没有什么节假日,只要工作有需要可以第一时间赶到岗位,可以立刻外出工作,真正的“哈下腰”,把“变、干、实”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转眼间2020年已经过去了9个月,方大高新营销部全体人员会继续按照公司的工作部署和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坚持以企业效益最大化为中心,实现2020年生产经营目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