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阿米巴落地的践行者 比佛利哲贤管理咨询专注企业成长辅导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年专注企业成长托管式辅导比佛利哲贤管理咨询打造中国式“阿米巴经营模式”

“作为一个经营者,如果自己没有卓越的思考方法和人生观,职工绝不会凝聚起来。为了出色地经营,首先自己应该树立起高层次的思考方法、人生观和哲学。”——稻盛和夫

一个企业想要做大做强,必须要有经营的基本出发点。日本“经营四圣”之一、京瓷创始人、京瓷名誉会长、“盛和塾”创办人稻盛和夫认为,企业经营的基本出发点是“实现销售额最大,经费支出最小”。这是京瓷创业时稻盛的基本理念,一直坚持到今天。为此,创办组织了完全独立核算的“阿米巴”小集体。“在其经营中,实行‘单位效益时间核算’。这与通常说的“成本核算”不同,而是先获取订单,在订单前提下生产,以投入最少,集中全力追求创造价值最大化。‘阿米巴组织’是通过明确责任,确保细节透明公开,形成可以彻底检验效益的经营体系。”

日系“阿米巴经营模式”与中国式“利润中心制”阿米巴落地

正所谓“因地制宜”,中国管理者如何能够效仿稻盛和夫的基本理念创造出更大的经营价值呢?比佛利哲贤管理咨询创始人李哲贤博士以“经营之圣”稻盛和夫经营哲学原点,对日系“阿米巴经营模式”进行中国式转化,围绕“划小核算单元”、“独立开展业务”、“全员参与经营”、“复制企业家”等核心原则,在不增加企业资源投入的情况下,仅改变资源的配给方式便可实现高盈利,结合李哲贤博士独立研发的组织管控体系、战略规划体系、目标管理体系、效率运营管控体系,提出并成功实践适合于中国企业的利润中心经营模式。

据了解,利润中心制经营模式的特点是:源于实践,高度提炼,可以复制,快速成功。企业寻求阿米巴落地,如何灵活运用使其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呢?比佛利哲贤管理咨询就为我们提供了诸多的成功案例。

20年专注经营利润提升企业运营管控实践辅导专家

比佛利管理咨询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领先的阿米巴经营实践辅导型公司之一。公司20年风雨征程做企业辅导(半托管式、陪伴企业成长),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卓越成就发展。

20年的历程里,公司秉承“一米宽、一万米深”的理念,比佛利哲贤管理咨询实践辅导过千余家企业,曾创造帮企业三个月扭亏为盈的行业佳话,实现持续高利润增长,推动了企业的快速发展。不仅帮助企业打造高盈利的经营体系,还帮助企业进行产业构建、产业并购、产业管理,为大型产业集团提供管理输出、人才输出和模式输出,推动产业的发展。

持续盈利,不再是企业遥不可及的空想梦

帮助企业实现持续盈利,是比佛利哲贤管理咨询给企业的有力保障。而这,得益于比佛利三大管理咨询机制。帮助企业实现平台化、赛道化、数据化、内部市场化、人酬合一化的复合倍增;企业通过精细化数据体系的建立及分析,打造产供销的联动体系,最终形成PDCA循环改善,真正帮助企业实现持续盈利,卓越发展。

懂企业、懂经营、懂管理企业长久发展助推力量

比佛利哲贤管理咨询拥有一支专业资深的团队,由200多人的专家研发团队和300多名资深实操经验的项目交付团队组成。李哲贤博士带领的300多人的项目交付团队,每位老师均是在企业担任过8年以上的核心管理层成员,是真正懂企业、懂经营、懂管理的专家团队。

目前公司的三大业务为利润中心制、企业并购、投资。其中,利润中心制是由李哲贤博士打造的,5A、5P、5R等9大核心产品组成,产品均具有独立知识产权,是国内少有拥有自主研发的知识体系的管理咨询公司,帮助企业快速提升净利润。

未来,比佛利哲贤管理咨询不断精进,从经营模式到管理模式,根据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构建管理模式、经营模式、资本模式、商业顶层模式为一体,为企业全方位服务,帮助企业走长走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