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升级亚运村 稀缺湖山公寓合院亮相上海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2022年杭州亚运会淳安亚运分村,将落址千岛鲁能胜地,这是第一次由企业承担亚运村的开发建设任务。”千岛鲁能胜地总经理庞峰介绍:“千岛鲁能胜地项目正以全新的绿色开发理念和淳安亚运分村的时代使命紧锣密鼓地进行建设。”

在10月25日,以“美丽湖山,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千岛鲁能胜地上海品鉴会上,央企鲁能集团和新老业主共计400余人与会。据介绍,千岛鲁能胜地作为亚运分村,是杭州主城之外诞生金牌最多的赛事地区(25枚金牌),届时将举办山地自行车、场地自行车、公路自行车、小轮车、铁人三项、公开水域游泳六项赛事。赛后,通过亚运配套再开发,此地更将成为国际赛事集锦地。

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千岛湖。每一片湖水、每一座岛屿,都荡漾着湖山的秀丽风光,也倒映着心中的生活理想。

1800年前,这是徽派文化和江南文化的融合地,素以“锦山秀水、文献名邦”著称。如今,这里群山延绵,雨量充沛,森林覆盖率达95%,绿视率100%,负氧离子含量高达62000个/ cm³(上海市区10倍),形成天然的康养胜地。

除了丰盛的生态自然资源,千岛湖的水质更是清澈纯净。属于国家一级水体,富含人体所需天然矿物元素,溶解氧含量在6mg/L以上,经简易净化处理、消毒后即可供生活饮用。2019年,整个县被纳入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范围。一座美丽湖山,正向上海款款而来。

圆形穹顶建筑为亚运会自行车赛场,比赛结束后将改建成大型室内水乐园

栖居都市的人,心中都藏着一汪湖的诗意。千岛鲁能胜地的设计总监李鸣彦从蓝图规划者的视角,分享了鲁能人对这片大美湖山的设计初衷;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招商运营总监谢征则从衣食住行游,详细勾勒出一幅看的见山、望的见水的湖山城市生活场景。

活动还邀请到千岛鲁能胜地的三位老朋友,Club Med全球亚太区工程部总监Alain Cuny,详细介绍了即将落位千岛鲁能胜地的中国第6座Club Med Joyview度假村和其缤纷的度假服务;大乐之野联合创始人唐国栋,则阐述了他对民宿、生活、社群空间的独到见解,以及金山坪亚运小镇的多种度假方式;斯维登集团浙江公司副总经理李少雄,则围绕文旅地产资产优化,分享了斯维登未来将落地千岛鲁能胜地的“欢墅·Hivilla”托管模式。

依山势而建的观湖公寓

双拼合院建筑

除了落地鲁能自主研发的旅游IP——格林7号乐园,千岛鲁能胜地将荟萃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钓鱼台·美高梅酒店、Green Camp、洛嘉儿童乐园等国际配套,让美好度假生活更加自然有趣。

创新生态人居,千岛鲁能胜地依山就势,以山水湖色和江南文化为内核,将建筑依据山体坡度进行前后推拉,创造出融入自然湖山的“亚运公寓”,起伏绵延的山居意境,帮助人们重拾久违的自然生活记忆。

与此同时,为了解决闲置房屋的难题,千岛鲁能胜地与斯维登集团展开售后托管合作,包括五五分成托管、业主自住+安心管家、全国交换入住等模式,实现业主闲置的房屋灵活增值,让每个人的房子都能成为别人旅行的家园。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