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把座便器做成了个性化、智能化、声光沉浸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0月18日,全球知名厨卫品牌科勒KOHLER,在中国正式发布能够带来沉浸式享受的声光智能高端产品——纽密2.0智能座便器。“马桶”这种每个人既离不开,又不愿意挂嘴上的生活用品,已经高科技,达到了个性化、智能化、声光沉浸的程度。

科勒全新推出的纽密2.0智能座便器,能够满足科幻感十足的生活场景:用追求极致的工艺,结合最前端的科技,实现了智能语音交互体验,智慧听指令;用声光律动,营造沉浸体验,触动如厕者的全部感官,满足对美好智慧生活的向往。

其中的智能语音交互,符合家居用品趋势。这种智能座便器,无论是操控产品冲水,安排日常事务,亦或是换一种声光主题,只需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即可达成。它能轻松识别不同含义的声纹,记忆用户习惯,提供个性化服务。座便器会自动清洁喷水管,可以独立遥控,打造出更舒适、便捷的智慧家居体验。

经过科勒的创新设计,座便器有了简约大胆的直角几何体造型。得益于陶瓷烧制过程,工艺技术专家对陶土配方、注浆土胚以及施釉窑烧等烧制工序的严格把关,这种座便器用极简线条勾画出沉稳结构。上盖的PVD金属底色,搭配磨砂玻璃质感,融合玻璃晶莹无暇的通透感和金属高科技感。专属的芭蕾式翻盖,每一次打开都犹如欣赏优雅的足尖舞步。座圈设计更充分考虑人体功能学原理,根据人体曲线构造及端坐时的骨骼承重点,增强座圈的支撑力度,从而让座便器坐起来更加舒适。

作为科勒最高端的智能座便器,这款产品具有超高水效、个性化清洁、暖风烘干、加热座圈以及高品质音响。搭载高保真音响系统,拥有日出、森林、海洋、幻彩、派对五种声光主题,从舒缓治愈的林间清晨到激情四射的迈阿密海岸,无论是自然舒缓还是欢快热烈的情景气氛都能瞬间营造,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

据悉,该产品凭借独树一帜的设计和产品优势,已相继获得德国iF设计奖及2020年度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创新奖。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