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进博资源推出一楼一品 虹桥品汇“南扩”新增7个馆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第三届进博会前夕,虹桥品汇南片区如约亮相,展示面积增加到3万平方米,入驻商品达到2000多个品牌,20000多种商品,相较于第二届进博会,展示商品同比增加了约100%。

新增的展示空间包括南片区7个馆,通过一楼一品的形式,打造红酒展销体验中心、奢侈品集合馆、民生食品展贸馆、家居空间展贸馆、跨境电商新零售体验中心、“6+365交易平台”集聚展示中心等。其中,红酒展销体验中心汇聚了来自南非、意大利、阿根廷、法国、智利、澳大利亚等10个国家的葡萄酒,入驻商家皆为进博会参展企业,馆内参展第三届进博会的商品超过1000件SKU。通过仓展销模式,各国红酒的展示与当地的红酒文化、红酒礼仪培训、红酒美食赏鉴等相结合,打破销售与体验、零售与展贸的界限,实现商业3.0初体验

在这里不仅能提前“尝鲜”进博同款,更是贸易新模式的“尝鲜”。虹桥品汇跨境电商新零售体验中心采用“线下体验、线上下单、快速取货”的全新营运模式,消费者挑选好心仪的商品后,通过手机下单,门店后台支付系统直接连接了海关清关系统与上海跨境公共服务平台,等待海关三单核验、清关完成后,五分钟内就可以完成清关,将进博会展品、新品“闪送”给现场消费者。

在进口家居馆,通过保税展示模式,高端的进口家居、奢侈品实现了进口便利化。在民生食品馆,通过东方直采模式,进一步压缩中间环节,让消费者买到货真价实的进博商品。

除了全新的南片区,位于北片区的松下生活馆集成了松下品牌旗下的康养、卫浴、环境等系列产品,联合飞利浦睡眠体验中心、欧姆龙家用医疗设备等品牌店则共同构成虹桥品汇的“大健康板块”。

经过此次扩容,虹桥品汇展示展销场所面积更大、品类更全、形式更丰富,进口商品集聚地的功能越发突显。第二届进博会后,虹桥品汇全年对接约100余家参展企业及组织,实现了约50余家参展商转变为进口贸易商,带动B2B贸易近15亿元,并积极助推相关贸易企业落地南虹桥地区,助力进口商品集聚地的打造,积极探索海外贸易模式的构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