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东城小学与新西兰科汉姆学校签订“国际友好学校”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21日上午,彭州市东城小学与新西兰科汉姆学校合作网络视频签约仪式在东城小学会议室举行。彭州市教育科副科长任开锐、东城小学校长肖伦勇、科汉姆学校校长埃迪·诺盖特、国际共享教育协会新西兰项目主任玛丽麦克罗斯提、四川少儿电视《阳光起跑线》栏目制片人易彬及学校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东城小学大队辅导员尹玲主持。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议程:首先,由双方校长(肖伦勇、埃迪·诺盖特)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和建校以来的学校发展,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和学校特色,表达了与双方教育同仁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景。

随后,东城小学学生代表李思怡同学全英文介绍自己,并谈到本次合作的感悟与期望;双方就学校的办学理念、机构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以宣传片的形式呈现在对方眼前;最后,双方学校校长作为代表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签署结对合作协议,共同表达了促进两校的合作的愿望。

此次缔结国际友好学校是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的重要契机。为师生打通了一条到国际求学的畅通之路,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增进两校之间的教学交流,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平台,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实现双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