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天府路小学与新西兰科汉姆学校进行“国际友好合作学校”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彭州市天府路小学与新西兰科汉姆学校经友好协商决定于2020年10月21日上午经由互联网签约友好合作学校协议。

彭州市教育局副科长任开锐、天府路小学校长李支德协同分管主任尹向阳、科汉姆学校校长Eddie Norgate、国际共享教育协会新西兰项目主任玛丽麦克罗思提、四川少儿电视《阳光起跑线》栏目制片人易彬及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视频连线后两校校长相互致亲切的问候。虽然远隔重洋,睦邻友好,共同成长的心这一刻却被互联网紧紧联系起来。

校长李支德介绍了学校的文化内涵和办学理念,而科汉姆学校则通过一段精美的视频让中方师生了解他们国际化、多元化的教学体制。

中方学校学生代表用流利的英语讲述了双师课带给她的收获和感悟。

两校校长郑重地在友好合作协议上签字。最后,签约仪式圆满完成。相信两校将彼比支持,互相成就,构建出具有国际化、现代化、多元化的教学体制,培养出更多高素质,双语性,具有国际理念的花朵!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