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科技荣获北京创新创业大赛季(2020)“金牌渠道伙伴”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21日,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等部门共同指导,北京创业孵育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暨北京银行杯中国·北京创新创业大赛季(2020)颁奖礼,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马克科技做为本次大赛的指定服务机构,荣获金牌渠道伙伴证书。

马克科技是一家以“政策大数据、精准智能匹配、优质资源共享“为核心,联合政府、产业园共同打造的联盟经济体。马克科技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深耕细作,为政府、为企业、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与产品,陪伴并助力科创企业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品牌。

马克科技作为本次大赛金牌渠道合作伙伴,出马克科技多年积累的品牌服务经验。为参赛企业提供融资咨询、企业GR咨询、企业品牌PR策划咨询、参赛项目BP包装策划等营销咨询服务。助力参赛企业的早期品牌包装,提升企业的品牌软实力。

此次荣获北京创新创业大赛季(2020)金牌渠道伙伴,不仅是对马克科技公司服务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和鼓励。公司将继续坚持深耕服务,不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创新服务为核心的目标,加强体系建设,使马克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能更好地为科创企业进行服务,为企业赋能加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