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解决厨房痛点为己任,康巴赫开启中国新厨房时代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互联网时代,企业品牌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离用户这么近”,也正是因为离得近,缺点也才会被无限放大。就厨具品牌而言,如果品质或者体验上稍有瑕疵,必然会在年轻消费者心中留下糟糕的印象,且会被无限放大。以“造福亿万家庭”为企业使命的康巴赫,在品牌构建上一直贯彻着一个宗旨:任何时候,面向用户,以及拥抱更为年轻的消费群时,都不能以忽略产品和创新为代价。康巴赫就秉承“用户所需,己所供”的理念,开始了自己的研发创新。

生活改善,是时候焕新厨房了

小时候,经常会吃到某一道菜,因为粘锅而特别苦涩,这时候爸爸妈妈总会主动将盘子里炒糊的那部分先吃掉;小时候,经常记得妈妈炒完菜以后,会将锅底发粘的炒锅先放在水池里泡一泡才洗刷;小时候,经常看妈妈在炒菜前,会用铁刷子使劲擦掉锅底发黄的铁锈……

易粘、易锈、难清洗,是我们打小对锅具的认知。如今生活改善,要提高厨房品质,锅具自然要针对这些痛点问题。

有人说:“一个家庭的生活品质如何,从厨房看起。”的确如此,人的一生,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试想一下,回到家,放上音乐,慢慢的切菜,听着锅里的咕噜声,是一件多么让人无比幸福的事。但是,假如你走进厨房,一览之下,尽是油烟呛鼻,各个角落杂乱无章。本想在别致优雅的厨房里一展厨艺,兴致却一扫而空,这是何等的糟心,还怎么能愉快地烹饪?

不粘锅能解决传统意义上的问题,但随着我们的实践逐渐深入,科学发现:部分不锈钢锅会在通过添加不粘涂层来达到整体不粘效果的同时,会因为铁铲、钢丝球等厨房用具炒菜或刷锅时,会加速不粘层的脱落,甚至易造成人体误食脱落涂层引发的健康问题。康巴赫一直秉承着一贯的严谨与雅致的轻奢态度,不断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厨房锅具,为我们提供不少了高端锅具。从独特的核心技术,到人性化设计和不断升级的匠心品质,不断蜕变的康巴赫,演绎着消费升级趋势下的锅具之美,不断用健康烹饪体验,点亮人们的品质生活。

有品质不怕比,康巴赫引领蜂窝风潮

康巴赫的不粘技术就是在借鉴德国蚀刻工艺的基础上,创新形成蜂窝状锅底,从而拉开食材与锅底的“距离”,在烹饪过程中使其“悬浮”于水蒸气微粒之上,减少食物与锅体接触面积,让食材受热更加均匀,从而不粘。这种独特的物理式的蜂窝防粘技术,有效预防了涂层脱落的健康问题。

作为用途最广泛的钢材——340不锈钢,它具有良好的耐腐蚀应、耐热性、高温强度和机械特性等,无热处理硬化现象,这是作为锅具最佳原材料,康巴赫的选材就是从340开始的。不仅如此,康巴赫在此基础又升级采用了316L材质。与340相比,316L不锈钢常用于海水设备、医疗器械等领域。不仅如此,康巴赫更在316材质中,添加加了钼元素和镍元素,使得整个锅体耐蚀性、耐高温性大大提高,也让材料性质更稳定。更采用德式复合工艺,五层一体压铸成形,导热更加迅速,提高烹饪效率,减少能源消耗。

创新营销方式,康巴赫建立与年轻人的对话

“酒香也怕巷子深”,技术和品质的优越也需要营销的配合,在康巴赫看来,互联网是一种更容易与年轻人对话的媒介资源,娱乐至上的年轻人也更热衷于此类话题。当意识到跨界的精髓在于互相借用对方累积的品牌资产时,康巴赫着重为自己的品牌调性带来新的元素,于是,开始尝试借助一些营销活动,巧妙地将品牌理念,通过跨界借助展会、节目、明星的力量进行传播,将娱乐资源进行社会化价值深度挖掘,从而实现最大化品牌效应。

在大牌云集的天猫家居生活展上,康巴赫C位出道、惊艳亮相,打破了人们原本对它仅仅是“高质量厨具品牌”的浅显认知,用一场脑洞创意和品质质量的完美碰撞,让人们感受了更多美好的生活体验,对它有了更深的认识。

在的《阳光姐妹淘》真人秀综艺节目中,康巴赫在品牌植入上不要“太上头”,润物细无声的把“愉悦厨房体验”的品牌理念,融入到温馨、有趣、又充满仪式感的厨房社交中。

不仅如此,康巴赫还与顶级艺人李易峰牵手,通过品牌代言的方式实现销量、声量双丰收,借助“粉丝经济”将品牌理念广泛传播,并形成了热点话题互动,搭建了与年轻人对话、沟通的最佳语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