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在产品分享会提出“你的旅程,自由定义”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0月22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简称“国航”)在上海等地举办“你的旅程,自由定义”2020国航产品分享会。10月25日,国航将开始执行2020年冬春季航班计划,国内航班日均投入1287班次,相比2019年冬春季实际提升22.5%,国际航班依旧延续“五个一”政策,国航将根据政策变化情况积极落实增班航线。

国航举办此次分享会旨在通过交流分享,增进与旅客及各类合作伙伴之间的相互了解,展示国航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彰显央企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也传递出国航自疫情发生以来,秉承为用户打造品质出行的初心,潜心研究旅客需求,为旅客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解决方案的积极心态和满满诚意。

分享会上,国航重点介绍了全新升级的机上服务以及“你的旅程,自由定义”系列出行产品,向公众展示了国航与时俱进的服务理念,同时也向旅客传递出全新的营销理念,希望不同的旅客可以在国航找到满足自身需求、适配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系列出行产品中,双城次卡、好奇心日历、青春权益卡三个因私出行产品,产品风格更加新颖、玩法更年轻。“双城次卡”面向经常往来两个城市间的客群推出,每套产品均包含多张优惠券,旅客可享受指定航线双城往返的直减优惠;“好奇心日历”是一款优价预约产品,预约该产品的旅客有机会获得低于国航市场价格的机票预订链接,探亲访友说走就走;“青春权益卡”专为年满18岁(含)至25岁(含)之间的凤凰知音会员打造,旅客购买后可享受6次国航实际承运国内航线经济舱超值机票权益。以上三款产品都可以通过中国国航APP购买。此外,在因公出行方面,国航全面升级了“国航商旅”大客户合作,为客户量身定制航空商旅解决方案。

国航商委市场部总经理李军伟表示,从全新升级的“盒你说”系列餐食,到机上WiFi改装、机上娱乐系统的升级,再到严格细致的机上清洁,国航持续优化升级各项服务、丰富产品,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持续优化航线网络,帮助更多旅客收获个性化与舒适性兼备的美好出行体验。 

国航本次分享会采用了“线下+云上”的形式,在北京主会场,成都、上海、广州分会场四地同时举办,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网络直播。国航邀请大客户、常旅客合作伙伴、渠道代理商参会。大量旅客也通过登陆国航APP、关注中国国际航空公众号、扫描活动相关二维码,参与活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