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第六届芋艿争霸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21日由绿华镇绿湖村村委会主办,第六届芋艿争霸赛在崇明区绿华镇绿湖村开赛。来自绿湖村的近百名村民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刮芋艿、夹芋艿、吃芋艿等互动小游戏轮番进行,村民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外,主办方还邀请崇明籍演员范雨彤作为本次大赛评委,并接受电视台采访,品尝各式各样用芋艿制作的菜品。红烧、白灼、葱油,色香味俱全。除了传统的烹饪方式外,今年芋艿还被制成了甜品。新鲜炸制的芋艿饼一出锅,大家便争相品尝。

据悉,按照往年惯例,参赛的村民每人提供两斤芋艿,随机编码。评委由村民代表组成,他们根据芋艿的外观、品相等评选出比赛前三名。

品尝推广会的活动形式让村民们进一步了解到绿湖村芋艿的品质以及食用价值,同时让更多人了解崇明的特色农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