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浦城县支行:加强晨会管理 提升晨会质效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进一步促进柜面文化建设,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农发行浦城县支行进一步加强晨会管理,提升晨会质效。

一是晨会内容多样化。组织员工学习运营条线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开展业务操作流程示范,并进行操作风险提示,确保合规管理要求落到实处。二是着装礼仪规范化。通过规整仪容仪表、学习文明服务用语、端正行为举止的方式,塑造员工形象,培育服务意识。三是良性互动常态化。将晨会作为推广先进经验的有效途径,鼓励员工分享工作经验,激励员工对标先进,切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做到以点带面,形成服务合力。通过加强晨会管理,充分发挥了每日晨会的效能,营造了稳健发展的合规文化氛围和高效优质的柜面服务环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