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浦城县支行:开展“兴学风、夯基础、强素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20日,由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办,湖南省企业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会承办的2020年地方科协企业工作负责人创新服务能力提升行动在无锡成功举办。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企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苏小军出席活动并作《大力加强开放型企业科协建设 推动科技经济深度融合》主题报告,活动邀请了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理事长胥和平作《赋能企业科协服务科创中国》主题报告。

活动期间,湖南省、浙江省、成都市、深圳市、无锡市等省市科协分别围绕“抓实抓细抓强‘联合会’各项工作 推进新时代企业科协高质量发展”“开展企业‘创新达人’宣讲活动提升科协组织凝聚力”“构建三大服务体系增强科协服务产业园区的能力和水平”“整合国际国内两种资源 构建以企业创新需求为导向的科技服务体系”“增强‘三力’把握关键 努力打造企业科协工作‘无锡模式’”话题进行交流发言,共话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共谋服务企业创新发展。最后,还举办了“推动企业科协建设 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主题沙龙。

本期活动依托“科创中国”创新资源共享平台,采用线上报名方式,现场播放了平台《共享创新资源 共建科创中国》主题宣传片并发放了平台宣传册。“科创中国”创新资源共享平台旨在汇聚各类创新资源、推动各类创新主体协同发展,助力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构建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生态。平台帮助各类用户找服务、找设备、找专家、找技术、找资金、找政策,助力企业科协、地方科协、学会、园区、高校及科研院所、联合会等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协同创新网络,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