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温州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生命健康行业赛生物医药专场总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19日,2020温州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生命健康行业赛生物医药专场总决赛在中国基因药谷开赛,“亿尔”智慧医疗云平台、高性能齿科粘接剂等20个晋级项目展开路演比拼。副市长殷志军,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金胜威,市科技局局长章月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等参加决赛启动仪式。

大赛自今年7月正式启动以来,共征集到生物医药行业项目60余个,经过层层筛选,20个技术含量高、商业发展潜力大的优质项目晋级总决赛。

最终比拼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项目将获得10-30万元的奖金。如在大赛结束后一年内落地转化,申请认定市“领军型人才创业项目”,可获得不少于200万、300万到600万不等的资助,并享受场租减免优惠。特别重大的项目,将采取“一事一议”方式予以重点扶持。

殷志军在致辞时表示,温州在聚力产业发展、构建“一区一廊一会一室”的创新格局中,始终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为创新型人才发展创造最优的生态环境。真诚希望广大创新创业人才充分发挥人脉广、事业宽、专业精的优势,多宣传温州、推介温州,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助推温州发展。温州也将持之以恒打造最优人才生态,为各类人才在温施展抱负、成就梦想创造更好条件。

曾瑞华表示,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赛出成果、赛出水平、赛出激情,共同推动生命健康产业向更高水平发展。同时欢迎生命健康领域的精英在瓯海创新创业,让更多成果在瓯江之畔落地生根,瓯海也一定会以荣获浙南唯一“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为契机,倾力打造最优的创业创新环境,让大家在这片沃土上成就梦想、收获成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