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主题投资机遇 东方创新科技业绩排名靓丽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三季度市场以回调落幕,但A股仍是全球最强势市场之一,四季度投资者该如何布局?业内人士表示,可瞄准部分行业主题,迎接“跌出来的机会”,如暂时被压制的科技板块,仍有望成为未来投资的优质赛道,投资者可借助相关主题基金进行布局。

据了解,东方基金旗下东方创新科技混合基金自2015年9月8日成立以来,专注投资于创新科技相关行业,旨在通过积极主动的资产配置,力争获得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东方创新科技过去一年、两年净值增长率在同类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7/217、2/153,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亦排名同类前1/5。(数据来源:《海通证券•基金业绩评价报告》,评价日期:2020年10月1日)。

科技引领发展,但受国内外行情影响,科技股往往容易出现较大波动,普通投资者要想捕捉到真正优质的个股并非易事,因此借道科技主题基金不失为良好的选择。东方创新科技基金经理蒋茜表示:长期看好科技领域投资机会, 5G科技周期助力相关产业链投资机会显现,如半导体、消费电子、云游戏、云计算、大数据和智能驾驶等领域,未来将在这些行业精挑细选努力获得优异回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