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稳步提升石墨工序质量水平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9月份,方大炭素艾奇逊石墨化炉和内串石墨化炉石墨电极综合成品率环比8月份分别提高0.09%、0.04%,相比去年同期艾奇逊石墨化炉提高0.01%。这是笔者10月12日从方大炭素石墨厂了解的。

“质量月”活动开始,方大炭素石墨化厂根据前8个月生产过程存在的问题,及时组织分厂负责人、车间主任、工艺员参加的质量分析交流会,同时制定了相应改进措施。在今年来料信息多样、工序控制条件困难的情况下,分厂各级管理人员积极行动,严格监督实施各项工序质量措施。随着成品率的提升,加之各项降本增效措施的有效实施,生产成本也随之降低。9月份石墨化厂节约成本106.1万元(不含碳化硅剔除成本)。相比8月份月成本节约额增加36.58万元(不含碳化硅剔除成本)。后期,方大炭素石墨化厂将以“质量月”为契机,积极严格落实既定的各项制度和措施,严抓现场操作细节,确保四季度产品质量稳步提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