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IoT智启净饮新体验,提升生活品质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5G、AI、大数据、云技术的推动下,未来互联似乎近在眼前。与生活品质密切相关的家庭智慧生态升级,也越发受到关注。一场疫情更让人们对于健康问题提高了重视。美的IoT围绕 AI语音、大数据、智能场景进行优化,以创新技术突破和智能场景融合,在净饮方面为用户提供全场景智能化的家居体验,助力智享清净水生活。

智慧护航,让生活更舒心

现代生活,生活节奏快,生活压力大,每天工作就已经耗尽了许多人的能量。一回到家,关上门,就只想好好歇着。这也是智能家电近年来颇受欢迎的原因。科技节省时间和体力,给人更舒适、愉快的家居生活体验。

集净饮和速热功能于一身的美的悦家套系净热一体机,同样以智慧守护生活。智能水龙头创新采用无极调温阀和微承压加热系统,实现了水质净化和加热的一体化功能,告别冬天冷水洗菜洗碗伤手的问题,一个龙头即可出热水与温水,也无需等待烧水冲泡茶饮。还能显示滤芯寿命提醒,实时掌握水质状况,净化效果看得见,入口更安心。

APP智控,让生活更简单

平淡生活,也有不同细节。睡前的一杯奶,可以抚慰一天的辛劳,帮助自己安然入睡;早起的一杯蜂蜜水,可以清肠通便,让一天轻松开启;休闲时的一杯茶茗,可以修身养性,将往事细细品味。这些心情的变化,尽管有时微不可察,可能连亲友都无法完全了解,却是真实的生活百态。

他人不懂的温度,美的悦家饮水机YR1908S-XY懂。5段专用水温,让用户可以一键选择,美的美居app自动匹配出水温度,精准可调每一度。无论是泡奶、泡蜂蜜水、泡茶、泡咖啡,都细致入微。

美的悦家套系净热一体机搭载AI节能系统,可以智能识别用水高低峰,确保水质新鲜,避免反复加热,更节能省电。还可以通过美的美居app功能定制,开启两大加热模式:度假模式,出差超过3天,整体排空陈水;定制模式,根据生活习惯,预约加热时段。

清净好水,让生活更优质

美的悦家套系净热一体机,一机多能,解决全厨净热用水难题。采用无级调温阀,温水可在30-60℃之间调节,惬意掌控厨间生活。30℃洗菜,温水不凉手,洗净农药残留让入口更放心;35℃-40℃洗碗,强力去油污,安心享美食;40℃-45℃发泡香菇,泡发速度快还能锁住营养不流失。宝妈还可以精准把握水温,在40℃-45℃泡奶,激活蛋白活性,水温刚刚好。

美的悦家饮水机YR1908S-X升级不锈钢管路,告别传统硅胶管,无异味、防腐蚀、耐高温,带来洁净新体验。全程高效灭菌,自进水到出水,多重安全防护,深度隔菌杀菌,从源头远离隐患,保护饮水纯净。

美的IoT净饮关注水质,融合最新移动互联网、AI、智能物联等先进技术,搭载“美的美居”IoT智慧家居平台,实现全屋家电互联、远程操控功能,满足不同用户的智能化场景,科技智造轻净新厨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