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纯正俄罗斯伏特加!太子伯郎进一步扩展商业版图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酒类市场颇具知名度的俄罗斯太子伯郎酒业集团(以下简称“太子伯郎”)在不断进取,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基础上,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入驻上海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以下简称“虹桥品汇”),进一步扩展商业版图!

虹桥品汇位于虹桥商务核心区北区,处于长三角的咽喉位置,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品的展示交易中心。太子伯郎在商业宣传上可谓绝佳“C位”,走入虹桥品汇进口食品馆,第一个映入眼帘的便是太子伯郎伏特加的展台。不仅如此,太子伯郎更是馆内唯一一家单独搭建展台的品牌,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重视。在这里,你可以欣赏独特的展台装饰风格,更可以身临其境品味浓厚的俄罗斯文化气息。

此次入驻虹桥品汇的进口食品馆,更好的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市场需求。对于太子伯郎而言,也为自身未来发展提供了较大的助力。

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一个企业的成功不仅仅需要优异的品质,好的策划推广更是必不可少的金钥匙。太子伯郎能够借助虹桥品汇这个平台,显著提升自身的影响力。通过其良好的推广渠道,太子伯郎将品牌优势展现在全世界客户的眼中,进一步提升在酒类市场的商业地位。

据悉,太子伯郎酒业集团作为俄罗斯最大的国企酿酒厂,是俄罗斯唯一一家允许酿造基酒(酒精)的企业,其酿造的阿尔法级伏特加均适合纯饮,也更好地迎合中国市场,走上百姓的餐桌。

通过高效的柜台展览模式,太子伯郎旗下产品尽数亮相,进驻到更多的市场之中,接触更多的潜在消费者。目前太子伯郎的伏特加代表产品有高端尊贵的汗思卡亚;来自极北之地、时尚小资的极北苔原;国民品牌罗斯大班;口味丰富、传奇色彩的列多夫伯爵;瓶型可爱、网红元气的蓝蕾可或张扬奢华、富有内涵的阿克多夫,其黑金版是俄罗斯特色黑伏特加。

在未来,太子伯郎酒业集团将依旧本着经典和传承、融合与创新的精神,继续践行自身发展理念,依托于虹桥品汇平台积累优质力量,深耕世界酒类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