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敦煌文旅集团发起的“畅游丝路·朝圣敦煌”敦煌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10月16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活动当天举行了敦煌私人订制旅游产品发布会、敦煌文化旅游(上海)推广中心落成仪式、敦煌知名景区推介等一系列的宣传推广活动。

为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满足后疫情时代旅游升级需求,向长三角地区深度推介敦煌文化旅游资源,将敦煌打造成为丝路文旅高地,敦煌文旅集团于10月16日上午,在上海金融信息中心举办“畅游丝路·朝圣敦煌”敦煌文旅产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敦煌文旅集团代表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敦煌历史文化、旅游资源、景区景点,发布了“冬季深度游”、“成人禅修游”、“深度综合游”、“亲子定制游”等多款私人订制旅游产品,引起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

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党委委员、总裁张凤明、上海各地驻沪企业商会联合会党委书记胡雅龙、甘肃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刘小军、上海市文旅局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平、敦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慧君、敦煌文旅集团总经理魏建军、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总裁助理陈颢、敦煌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文婧、上海市酒泉商会会长韩学义,共同启动“畅游丝路·朝圣敦煌”敦煌文旅产品发布会。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上海市摄影家协会、长三角地区文旅企业、上海各大高校商学院、上海各大银行私人银行部、上海各大民办学校家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共襄敦煌文旅盛宴,一同见证敦煌特色线路及定制旅游产品发布,并作为敦煌文化旅游事业未来发展重要合作伙伴,一起探讨合作路径,共同为敦煌文化旅游发展出谋献策。

同时,为进一步推广敦煌文化旅游,加强敦煌与上海的文化旅游交流,敦煌文旅集团与上海春秋集团携手,于10月16日下午在春秋旅游西藏中路旗舰店举行“敦煌文化旅游(上海)推广中心落成仪式”。

这是华东区域首家敦煌文化旅游推广中心,旨在通过敦煌旅游资源、敦煌文创产品、敦煌服饰、敦煌土特产等多方面、全方位的展示,让上海市民近距离、生动地感受敦煌的独特魅力。

敦煌文化旅游(上海)推广中心的正式投入运营,翻开了敦煌文旅集团与上海春秋集团携手并进的新篇章,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联合营销、产品策划、旅游包机等文化旅游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敦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敦煌文旅集团作为一家以推动敦煌文化产业化为使命的国有独资企业,始终以弘扬敦煌文化为核心,在不断的探索传播敦煌文化、讲述敦煌故事、展示敦煌文化旅游资源的途径和方法。

本次活动拉开了敦煌文旅集团敦煌文化旅游资源驻外推广项目的序幕,该项目规划周期为2年,分三期实施,计划将在境内、境外陆续建立20余家敦煌文化旅游驻外推广中心,逐步搭建敦煌文化旅游驻外推广体系和客源地向敦煌的导客体系,探寻敦煌文化弘扬的商业模式,积极推动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高速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