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大健康产业发展 第六届官健健体大赛在厦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第六届官健健体大赛暨第四届美臀大赛暨健身超级联赛在厦门大唐景澜酒店举办,吸引了近400人参赛。

此次赛事由厦门市体育局指导,路桥体育产业集团主办,官健(厦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80后模特时尚机构和湖里区健身运动协会协办。

官健健体大赛创始人、国际形体冠军官加荣介绍,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将原来分开举办的官健美臀大赛和官健健体大赛合并同期举办,压缩了比较赛程的同时也增加了更多看点,比如本次赛事美臀及比基尼的全场总冠军将各获得天府之都精装修独立产权冠军房一套,因此此次赛事也吸引了众多健身高手的参与。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的两套冠军房分别由美臀冠军林安妮和专业组比基尼小姐冠军黄丽静获得。

官健每年的比赛除了竞争激烈的专业组以外,还有很多新面孔参与到官健的业余组比赛中,据运动员介绍,官健的赛制和其他健身比赛不同,较其他健身赛事更加时尚,并具有娱乐性和观赏性,所有赛制增设了很多新颖的环节。

第六届官健健体大赛暨第四届官健美臀大赛暨健身超级联赛的举办不仅为厦门人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为疫情过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奉献了一份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