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紫云府项目参加国家扶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17日,为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建二局许昌紫云府项目积极响应许昌团市委号召,参加许昌市扶贫日爱心捐赠活动,项目1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此次活动。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充分体现中建青年的担当。

今年是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伴随着天气渐冷,项目部主动作为,积极筹备了60套过冬棉被,对许昌市贫困户进行捐赠慰问。捐赠活动结束后,项目带领青年职工进入贫困村,挨家挨户送上爱心物资。“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条条棉被送出一份份温暖,一颗颗爱心带来一份份感动。在送物资的同时,也不忘送去暖心,青年职工和老人一起聊天谈心,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

此次活动让青年职工积极投身到献爱心的关怀行动中去,下一步,项目将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关爱老人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延续爱心,呼吁更多的青年一起行动起来,关爱老人、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助力央企担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