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优质制造品牌东成红木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标准是世界通用的语言,标准在社会经济发展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世界标准日(10月14日)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成立纪念日。近日,由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2020世界标准日暨广东省标准馆入驻单位座谈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领导和来自全省优秀企业代表及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东成红木与华为、格力一同被列入广东省优质制造品牌展示区内

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右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田世宏(右一)、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麦局(右二)、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南开大学原校长龚克院士(左一)在东成红木品牌展示区

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领导向大家介绍——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曾率队亲临广东省标准馆展示区内,对各个优质制造品牌进行考察,并点赞了华为、格力及东成红木。从科技产品到家用电器再到红木家具,正是从产品的源头到生产的各个细节都进行了严格的标准化管理,才使得广东省优质制造品牌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潮流,成为高质量高品质的代名词。

东成红木文宋品牌总经理曾东阳(右四)与各优秀企业代表参观广东省标准馆

此次以“2020年世界标准日”为主题的交流会议,东成红木文宋品牌总经理曾东阳积极参加。会上,他认真听取了领导、专家及企业标准化工作专业人士结合世界标准日,介绍各自企业标准化工作的实践经验;用实例对企业在实现从良好行为到良好效益过程中遭遇的问题和克服的困难等诸多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同时,曾东阳总经理还在会上将东成红木自身的标准化建设实际情况进行了分享,得到了在场领导和企业代表的认同和赞誉。通过此次座谈会和实地参观省内多家标准化工作建设先进企业,不仅为东成红木继续创先争优,树立标准化榜样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进一步推动政府、企业、行业与标准化服务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

东成红木一直非常重视标准化体系建设工作,2004年就率先通过IS09000-2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和健全了公司质量管理体系,从产品设计研发、制造到售后服务各环节,严格落实ISO管理体系精髓,使之正常、高效运行,让品质管理观念深入人心,为满足高端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保驾护航,树立了优秀的企业品牌形象。

20201017_143337_010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高.jpg

2009年,公司通过了二级计量标准体系认证。强化了企业在测量管理体系方面的监督和管理,让公司在质量管理、成本管理、节能降耗、提升效益等方面上升了一个台阶。2012年,东成红木成为广东省红木家具行业首家“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在生产、经营等各环节全面实行标准化管理,且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15年,东成红木以高分成绩顺利通过复审,被继续认定为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2013年起,东成红木接连参与制/修订了国标《红木》、行标《深色名贵硬木》等多项标准,2018年9月又主动承担《中式硬木工艺家具商品标价签编制规范》团标标准制定第一起草单位重任,东成红木一直行走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道路上。

多年来,通过标准化工作有效推进和实施,东成红木形成了全员参与标准化的氛围,为规范管理、资源整合、自主创新、技术沉淀、科技进步、成果推广等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标准化建设工作也让东成红木硕果累累,多年来东成红木荣获了“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等多项殊荣……一系列荣誉彰显了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傲人魅力。除此之外,通过标准化的管理、标准化的生产,从而提供标准化的产品和标准化的服务,使得东成红木家具在市场上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标准化工作建设的积极者,专注红木30余年的东成红木将继续坚持以“标准化引领高质量发展”路线,努力学习标准化建设先进企业及发达国家经验,借助于国家及行业标准编制积累的经验,为企业发展壮大奠定更加良好的基础,为行业标准化工作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早日实现以标准全面提升推动产业升级,形成新的竞争优势,促进经济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的伟大目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