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海岛公园” 舟山普陀文旅推介会在苏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今天(10月17日)下午,由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主办的“蓝绿畅享,嗨游普陀” 2020舟山普陀(苏州)文旅推介会在苏州吴中如期开展。

本次活动以大众化、年轻化的推广形式充分展示了普陀“海岛公园”的文旅形象。苏州市民通过可“听”、可“见”的文旅推介及沉浸式趣味互动,遇见“海岛公园”普陀。

嘹亮的渔家号子响彻苏城天际,独特的海岛景观引人目不转睛,“嗨普陀”的花式玩法让人跃跃欲试,本次推介会是一扇全方位展示普陀形象的窗口。

生态立岛、创意活岛、文化润岛、旅游兴岛,让更多游客亲近海洋、走进普陀,普陀政府与苏州多家旅行社现场举办签约仪式,以美食、美景为发力点,开拓普陀与苏州两地合作新领域,共享客群、路线等多维度资源。

17813915

本次活动除了旅游资源推介,还以沉浸式趣味互动的形式精心打造了一场以普陀特色风情为主的海岛文旅盛宴。活动现场,具有海岛风情的网红打卡点吸引了市民纷纷前来合影留念,来自普陀特色的船模、刺绣、渔民画等非遗文化及特色文创产品也得到众多游客的追捧。

海岛特色渔味美食、文旅产品进入苏城,开启了一场古城海岛任性购体验。现场的“普陀海岛·大富翁游戏”更是得到众多小朋友的欢迎,在欢乐嬉戏中既了解了普陀旅游又将海岛福利收入囊中。总之本次推介会让苏州市民沉醉于普陀海韵渔趣中,玩得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在普陀重要客源地苏州成功举办,通过文旅推介助推普陀文旅产业的振兴,提升海岛公园旅游品牌,为拓展长三角地区文旅市场,提升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迈出重要的一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