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银企共建聚合力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提升党建工作,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勠力开创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新格局,共促巴南大发展。近日,中建信和地产重庆区域渝新联合党支部书记,中建·瑜和城、中建·南宸玖樾项目总经理王伟率渝新党支部与农行重庆巴南支行公司业务部/八公里支行联合党支部开展银企共建活动。中国农业银行巴南支行副行长敖敬及农行重庆巴南支行公司业务部/八公里支行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双方结合自身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对党支部如何在各自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中,王伟表示,通过此次共建活动,有效提升双方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将深入探讨充分利用本单位的党建资源,创新党组织思维方式和活动方式,共同开展各类党建载体活动及群团文体活动,如共过组织生活、组织考察学习、共同举办“七一”党建活动、体育比赛等活动,增进彼此感情,加强双方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建设统筹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实际效果。

交流会上,双方对党建共建内容达成共识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敖敬表示,将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新思路,定期开展党建学习交流,实现银企党建资源共享,通过党建工作促进业务的发展,共同打造银企合作共赢新局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