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锁定”名校升学,精锐SVIP专为学霸打造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一次一次考第一、高分跑不掉、光速解题又自称“没复习”的学霸,该不该上课外辅导班?

10月16日,精锐个性化·SVIP课程体系发布会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激辩”在辣妈段子手傅首尔、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脑王之王杨易之间展开,引发“资深学霸”、精锐教育董事长兼CEO张熙、21世纪教育研究院院长熊丙奇下场“参战”。

几轮PK下来,一致的见解是,即便是学霸学生,在学习方法、考试心态乃至志愿填报上,也可能存在不足,甚至出现一段时间低迷期,或严重偏科,因此,持续不断的努力 +正确的指导、引导,才是成为学霸的关键。作为北大、哈佛“双料学霸”的张熙现身说法,所谓学霸,无非是找到一套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源源不断地激发学习力,并固化为学习习惯,让人一辈子受用,这便是“学霸不说的秘密”。

1

学习力为核心,一站式搞掂升学难题

作为一个由哈佛、北大精英学霸创立的高端课外辅导品牌,精锐致力于初、高中生个性化学习和成长,专注一对一课外辅导,累计帮助50万学子达成升学目标,实现求学梦想,家长满意度95%以上。

13年的发展,精锐率先晋级为美股上市“一对一课外辅导第一股”,300多个校区遍布全国60多个城市,规模全国领先,为国内公认的高端一对一第一品牌。精锐的SVIP课程体系,正是在精锐一对一VIP课程的基础上升级、加强而来,沉淀了13年的教研成果、教学经验、技术积累,是国内第一款为学霸、超级学霸度身打造的一站式升学解决方案。

精锐SVIP课程体系采取一对一模式授课,以“学习力”为核心,解决三大核心问题:让孩子想学、会学、坚持学,针对初三、高三学生创造性地引入六师管家式服务,个性化升学测评、升学规划、升学档案、志愿填报,为每一个学霸学生度身打造自己专属的一站式升学方案,一揽子帮助家长、学生解决学习问题、升学问题。

2

精准发力,不走弯路,冲击名校走更远

当然,精锐SVIP课程体系并非针对所有学生开放,而是专为学霸、超级学霸定向打造,想要参加精锐SVIP课程,必须通过精锐组织一线中高考专家命题的“状元考”,只有考试过关才可成功报班。“状元考”过关之后,报班的学霸学生便可接受国际先进的MBTI升学测试,全方位了解学生的性格偏好、兴趣爱好、升学趋向、学科优势,以便量身打造一站式升学方案。

具体课程方面,精锐SVIP课程体系的“名校直通车课程”围绕中高考升学目标,推出培优课程、冲刺课程、自招课程;“名校定向课程”则与区域名校战略“捆绑”,一方面为名校遴选优质生源,另一方面又让学生节省时间,有的放矢冲击名校。除此之外,为了让学霸学生始终保持良好心理状态,精锐SVIP课程体系又组合进一对一心理指导、政策辅导,让学生扬长避短,发挥自身优势,绕过暗礁,直冲名校。

为了帮助学霸学生顺利敲开名校大门,精锐又针对升学目标学校定向规划,根据名校招生需求,在名师指导下进行学科冲刺,在专家指导下进行课题研究、社会实践,满足个性化升学需求,让学霸学生精准发力,不走弯路,在通往名校的路上走得更远。

师资方面,精锐本着“优中选锐”的原则,集合中高考专家+学科专家,打造中高考“名师天团”。作为国内高端教育的标杆,精锐一向格外重视师资力量建设,一对一老师的面试录取率仅为3%。要成为精锐SVIP名师,必须在全国专业考排名前5%,并有三年以上毕业班任课经验,可谓百里挑一。

3

划定一对一新赛道,“高端辅导,找精锐”

作为精锐迄今为止最高端的一条产品线,SVIP课程体系一经推出,便受到全方位关注,发布会现场直播在多个直播平台落地,吸引了数十万家长、学生观看,精锐也顺势送出万元大礼包,精锐“状元考”放出第一批2000个考试名额,正式“海选”学霸。接下来,精锐会在北上广深等十个城市举办联动发布会,全力推进SVIP课程体系在各大城市落地。与此同时,精锐投资上亿元完成全国校区大改造,建成一批网红VIP旗舰校区,成为国内K12教育新地标。

在本地化精准教研的基础上,组合一线实战名师,打通学科培训、学生生涯规划,为家长、学生制定个性化一站式升学解决方案,在国内培训行业尚属首次,可以说,在高端个性化教育赛道,填补了一项空白。做学霸,来精锐,高端辅导,找精锐,这便是许多学霸“不说的秘密”。

SVIP课程体系落地之后,精锐教育又一次站在国内一对一教育制高点,以一站式“名校直通车”的全新模式重新划定高端一对一赛道。一站式升学方案引领风向,正在成为学霸学生通向名校的标配。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