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汽车联盟豪掷千万钜惠大礼包,购车均享直降优惠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活动动期间,由区内众多品牌的30家汽车经销企业组成顺义汽车4S店销售联盟释放千万钜惠,在提供特价购车的基础上,还发放包含购车直降券和丰富的汽车周边产品及服务的“冰点直降”大礼包,让消费者花最少的钱,买到性价比最高的爱车,而本次优惠活动不受地域限制,不仅北京消费者,还有来自河北、天津等北京周边区域的消费者均可领取直降大礼包,尤其是顺义周边的河北地区消费者参与度非常高,特地前来顺义购车,购车量节节攀升。

本次顺义汽车消费季活动,以各大顺义商圈为展示阵地,精心策划推出特价车限时购、折上千元直降礼包、好友助力购车、购车抽大奖等多个板块活动,创新推出汽车、商圈、集市、音乐等多元素融合的跨界时尚消费盛宴,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汽车消费需求。同时还推出了“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线上,消费者在顺义区域电商平台“顺品汇”微信小程序领取千万钜惠“冰点直降”大礼包;线下,顺义汽车4S店销售联盟同步开启最大“火力”,不仅有众多品牌的数百款新颖、性价比高的车型集聚亮相,让消费者看车、选车有更多选择,更是推出了最大力度的优惠政策,消费者打造了优惠力度空前的购车盛宴。

顺义汽车4S店销售联盟推出的千万钜惠“冰点直降”大礼包,为本次活动带来了意想不到的购车价。活动期间,消费者购车享有各汽车4S店特价购车的基础之上,凭“顺品汇”微信小程序平台上领取的“冰点直降”大礼包二维码,再享千元现金直降和汽车周边产品及服务的超级厚礼,轻松满减抵扣,享受真金白银的直降优惠。此外,消费者还可享受特价车限时购、购车抽大奖等多重优惠活动,几乎每家汽车4S店的优惠涵盖了新车优惠、汽车周边礼品、后续汽车保养优惠等等内容。

此次购车的优惠力度可谓史无前例,机会难得,发放的购车大礼包,采用“先用先得”的方式,礼包使用进度达到100%后礼包活动即结束。据介绍,活动结束后,各汽车4S店也将开始逐步回收促销力度,提升车辆售价,基于此,消费者越早购车,享受到的优惠力度越大,省钱越多。

据悉,本次顺义汽车消费季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除北京各区消费者到顺义区购车外,更有不少顺义周边河北、天津消费者前来顺义逛车市、购新车,有效拉动了汽车市场消费,成为地区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顺义汽车消费季启动以来,截止目前,区内30家线上4S店累计销售新车2042辆,已拉动金额394240546.0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