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开展计算机岗位练兵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9月28日,随着计算机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活动阅卷评审工作的结束,由方大炭素工会、党群工作部、信息自动化部、人力资源部、公司综合办公室共同组织开展的计算机岗位练兵比武活动顺利完成,进入成绩公示阶段。该公司党委书记王启军、工会主席谢鹏洲对此次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指导。

此次计算机技术比武,方大炭素共组织90余名员工一决高低,竞赛内容设置理论笔试、上机操作两个环节,涵盖计算机理论知识、打字输入速度、word编辑、excel表格绘制、格式排版等内容。在笔试环节中,选手们全神贯注、认真答题。在实操赛场,选手们热情饱满、斗志高昂,以娴熟的技术击键如飞,以精准的操作制作图表,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加工厂参赛选手赵志强说:“在技术比武活动中,我们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提高了计算机操作技能,今后会更加积极地参加工会组织的此类活动。”

这次计算机练兵比武活动,是业务技术的一次练兵,也是全面提高员工业务技术水平及综合技能的一项重要举措,激发了员工钻业务、学技术、当能手的工作热情。方大炭素工会近期相继动员组织各单位开展了焊工、石墨化厂装出炉工、加工厂炭铣刨工等岗位技术比武、设备点检职业技能竞赛等各类岗位练兵活动,旨在提高员工操作技能,为生产经营助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