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雪莲花国旅:今秋首趟山西援疆旅游专列“黄河号”抵达乌鲁木齐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13日晚,2020“晋疆情”黄河号旅游援疆行专列启动仪式在太原火车站举行。专列从太原出发,10月17日抵达新疆吐鲁番。

这是今年新疆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后进疆的山西首趟援疆旅游专列。

“新疆旅游业逐渐回暖,现在凭健康码绿码和正常体温测量就可以玩新疆,我们精心设计了满足专列游客需求的新疆精品旅游线路,既节省了旅行时间,又涵盖了著名景区景点,让游客不虚此行,叫响“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品牌”,负责“黄河号”疆内行程的新疆雪莲花国际旅行社王爱霞董事长说道。

新疆近年来日益完善的公路、铁路、航空交通网络为新疆旅游业插上了翅膀。据统计,节假日期间新疆共接待国内游客1535万余人次。黄金周期间,新疆雪莲花国际旅行社增加旅游专题产品,不断调整优化产品供给,根据疫情后市场变化和民众个性化需求,创新旅游产品和服务,扩大产品有效供给,最大限度拓展旅游客源市场,推动了新疆旅游市场的恢复。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