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速递助力马云乡村寄宿制学校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0月16日,马云乡村寄宿制学校桐庐县合作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浙江省桐庐县玉华小学举行。韵达速递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介绍,参加仪式的还有:阿里巴巴合伙人吴泳铭,马云公益基金会理事、执行秘书长于秀红,桐庐县政协副主席周媛玉,县教育局徐志强副书记、唐秋权副局长,马云公益基金会项目组成员,学校教师代表等。

桐庐县玉华小学位于桐庐分水镇,是桐庐县第一所全寄宿制公办小学,经过桐庐县委县政府、相关乡镇、教育局和韵达速递等的共同努力,桐庐县玉华小学于2020年7月6日正式成立。

在学校筹备和建设阶段,韵达速递积极参与,尽其所能给予学校多方面支持,与各方展开良好合作,助力玉华小学顺利开学。

在10月16日的会上,桐庐县教育局徐志强副书记对韵达速递等表示感谢,并希望玉华小学:成为小规模学校撤并的典范,成为乡村学校管理的典范。

韵达速递表示,将继续关注马云乡村寄宿制学校桐庐县合作项目,真心真意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