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项目承建郑州市建筑业协会绿色施工高质量观摩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郑州市建筑业协会绿色施工与现场管理融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在中建二局郑州航空港河东棚户区项目举行,郑州市建筑业协会领导和专家、各施工企业现场管理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

观摩会上,参会人员参观了项目党建创客空间、文化长廊、智慧工地、实体样板、安全和质量展示区、产业工人实操基地及工人生活区。详细了解了项目物业化管理、产业工人培育等创新管理内容,同时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观摩了项目穿插施工、隐形施工电梯、建筑垃圾垂直运输通道及机电安装永临结合等内容。

通过现场讲解、实际体验和交流分享,与会人员对项目打造产业工人实操基地,创新管理模式助力工程建设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运用到工程建设中去。

此次观摩会,进一步展示了项目在绿色施工、创新管理方面的效果。下一步,郑州航空港河东棚户区项目将继续秉承“服务建造”发展理念,发扬“敢打仗、打硬仗、打胜仗、做智者”的苍狼精神,深化管理模式创新,加快产业工人培育,打造产业班组,助力工程品质提升,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央企力量。(荀宁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