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地磅”为智慧工地添加新元素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时代的智慧化、科技化元素充实在我们工作、生活的各方面,引领着时代发展的潮流趋势。

与时俱进,现在工地与以往的工地有着天壤之别,相关潮流的元素也无处不显现在施工现场。

为了推进物资管理的精细化程度,中建四局六公司安徽分公司物资部立足智慧化工地需求,引进了职能地磅系统,在佳兆业·未来城花园项目试点,助力该工程建设项目的智慧化工地升级。

该职能地磅系统,运用了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核心技术,集过磅、录入、存储于一身,打破传统人工过磅模式,使称重更简单、更快捷、更准确。

该智能地磅系统,还具有信息采集自动化、手机APP+云服务、防治作弊等优势。

一直以来,工程物资管理中的地磅管理是风险管控的重点。职能地磅的应用将摒弃地磅管理中人为因素的干扰,不仅提高工作效率,还将实现地磅管理的透明化,堵塞工程物资管理存在的漏洞。

佳兆业·未来城花园项目自使用智能化地磅以来,项目混凝土的过磅率达到99.6%,在企业二季度劳动竞赛-混凝土过磅率PK中脱颖而出,夺得榜首。充分展现了智能地磅的在工程物资管理中的优势。

下一步,该企业物资设备部将普及智能地磅的使用。

据悉,该企业物资设备部积极推动物资管理的信息化水平,深入借助中国建筑云筑网、MRO等平台于物资招投标、五金采购等关键物资管理环节,确保物资管理的公平、公正、可控、可管,保障了基层项目的生产施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