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family智能门锁全国城市服务中心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10月15日,由杨格智能产业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中山市杨格锁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实新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全国锁具信息中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消防与智能化分会、广东省物联网协会、深圳市智慧家庭协会、深圳市福田区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世界智能锁具博览会共同协办的“腾讯QQfamily智能门锁全国城市服务中心启动大会暨战略合作商发布会”在深圳腾讯大厦总部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多个行业商协会领导、优秀企业家,智能锁行业专家,投资机构负责人,以及几十家媒体记者等两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代表杨格智能产业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官贵就举办“腾讯QQfamily智能门锁全国城市服务中心启动大会暨战略合作商发布会”的初衷和意义做了阐述:“举办此次启动大会,致力于交流分享5G时代下智能锁行业发展趋势与市场前景;以及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入口”产品的应用价值。共同探讨如何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把握智能产业高速发展而带来的机遇,共同见证腾讯QQfamily智能门锁全国城市服务中心启动!”

据杨官贵介绍:随着智能家居的日益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采用联网家居解决方案,将所有智能家电设备之间建立起连接,以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的体验,同时,随着精装修时代的到来,智能锁预装市场容量更为可观,这些都是智能锁市场不断增长的关键趋势。

启动仪式前,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先生特传视频对举办“腾讯QQfamily智能门锁全国城市服务中心启动大会暨战略合作商发布会”为推动中国智能锁行业健康发展给予了肯定,并祝愿大会圆满举办。

深圳市实新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宇鹏做了“在城市智慧化进程中抓住机遇”演讲,对5G生态赋能城市智慧化进程中,智慧社区,智慧酒店,智慧家庭的发展变革与趋势做了深度解读,对智能家居和智能锁的发展提出了见解,认为腾讯QQfamily智能门锁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机遇。

在主持人高波的倒计时读秒下“腾讯QQfamily智能门锁全国城市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由杨官贵、马宇鹏、马爱国、张淑青、赵宏武、仰光金、曾明、张超、周撼宇共同启动水晶球。启动仪式结束后,深圳市实新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宇鹏向中山市杨格锁业有限公司CEO周理新颁发了腾讯QQfamily智能门锁指定供应商授牌;向杨格智能产业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官贵颁发了腾讯QQfamily智能门锁全国运营商授牌,现场嘉宾与媒体共同见证。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秘书长张淑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腾讯QQfamily智能门锁全国城市服务中心的启动,将为解决品牌落地市场最后一公里提供了基础,为快速增长的消费市场提供了高效的服务,是推动智能锁行业的健康发展良好举措。

全国锁具信息中心主任赵宏武接受采访时介绍:中国智能锁销量约为全球的33%,现已成为全球第一大销售市场。由于智能门锁相关技术的日趋成熟,及消费者对便捷时尚的需求,我国市场发展步入了一个崭新的台阶。据该中心调查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全球智能锁产业规模将达到5100万套,其中国内智能门锁产量将突破3200万套,可以预见中国智能门锁市场将迎来春天。

中山市杨格锁业有限公司CEO周理新表示:杨格作为中国十大智能锁品牌,专注智能门锁事业2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条龙的高新技术企业。腾讯QQfamily与杨格智能携手强强联合,必将腾讯QQfamily智能门锁伟业推向新高度。

杨格智能产业科技(广东)有限公司CEO马爱国在介绍腾讯QQfamily智能门锁产品优势时指出,该品牌产品通过AIOT技术对住宅与公共建筑进行连接、数据采集与分析,对其结构、系统、服务和管理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最优化组合,从而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健康、环保、节能的人性化居住与工作环境。此次启动大会势必将腾讯QQfamily智能门锁品牌、品质、系统等核心优势展现出,成为消费市场首选品牌。

在“腾讯QQfamily智能门锁全国城市服务中心启动仪式”现场,来自广东的合作商积极签订了广州,深圳,惠州,中山,东莞,佛山,珠海,江门等城市服务中心,接受了腾讯QQfamily智能门锁全国运营商杨格智能产业科技(广东)有限公司CEO马爱国颁发的“城市服务中心”的授牌。同时,来自全国多省的17家优秀企业代表现场与杨格智能产业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商协议,其中不乏多个行业知名品牌企业: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欧派集团-广州欧铂丽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二十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越隆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健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接受了战略合作商授牌。

活动最后,来自行业协会专家、装修、家居、建材等优秀企业家,战略合作商,以及新闻媒体朋友等一起交流,为腾讯QQfamily智能门锁事业健康发展助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