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格子战略投资医护到家 开辟医养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10月15日,北京宝贝格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宝贝格子,证券代码:834802)在全国股转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发布公告,宝贝格子拟对北京医护到家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护到家”)进行战略投资。

公告披露,宝贝格子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公司长期以来在母婴及跨境电商领域大数据基础,在互联网医养服务领域的战略布局,开辟公司医养生态,打造“一老一少、一大一小”的全产业链,是公司贯彻和响应国家“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和医养结合、护士多点执业政策的互联网+的创新,有利于整合健康服务领域的优质资源,拓展公司业务上下游产业链,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宝贝格子(NEEQ:834802),中国领先的海外直邮B2C电商平台。公司2015年登陆新三板,连续五年进入股转创新层,为创新成指样本股。截止2020年8月24日,宝贝格子市值为57.66亿,是新三板100家市值最大的公司之一。近年来,公司凭借强大的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推动跨境电商、新零售、人工智能及物联网发展和创新,打造了新零售+医疗+教育+红人经济综合平台。

医护到家是中国首家护士上门护理服务平台 ,并于 2018年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的《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和服务推广目录》。通过医护到家 APP,可以预约附近的执业护士,足不出户享受上门打针、输液、换药、导尿、鼻饲、压疮和造口等常规护理服务和居家养老服务,医护到家同时整合了问诊、体检、健康管理等医疗服务品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专业的健康服务,目前已覆盖北、上、广、深等 300 多个城市。医护到家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包括在全国范围投资建立护理站、打造智慧物联网以及在养老护理和康复领域的新服务。医护到家曾获得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2017 年度移动医疗最佳创新实践奖,在 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斩获创业创新总决赛亚军,在 2016 年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WMIC)获得“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奖”。

医护到家成立至今,APP 下载量超“1亿人次”,共服务近“700万人次”,医院陪诊业务覆盖全国 5000多家医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