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湖滨府项目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14日上午,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安湖滨府项目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活动中,大家全神贯注的观看了庆祝大会全程。对于重要讲话,以及与会企业家代表、特区建设者代表发言的内容,项目全体职工深受鼓舞。一方面是对深圳为代表的经济特区在改革开放过程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所震撼,另外一方面是在党的领导下,以深圳为代表的经济特区先行先试、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勇于开拓、勇于创新、勇于担当、勇于实践、勇于拼搏的精神所震撼和鼓舞。

职工们深受触发的,所说的“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成绩成果都是拼搏、积累和沉淀出来的。经济特区如此,我们职工成长历练也是如此。深圳等经济特区取得的成就是非凡的,深圳的40年也鉴证了祖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作为基层的建筑从业人员,在这个百年未有的大变局中,在这个急速剧变的历史浪潮里,在上下一心奋进前行的激励鼓舞下,我们必须要把握好历史机遇,勇担发展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在个人层面扎实做好工作,积极谋划好个人的进步成才,努力成为祖国发展繁荣的贡献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