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普茂轰脂工场或将成全国网红打卡地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先在轰趴馆里听听音乐、喝喝饮料,然后再去轰脂工场里享受一下高科技的“极塑瘦身”,只需25分钟让你的腰围减少2厘米……这样的好地方在哪里?10月15日,医普茂轰脂工场融创智谷旗舰店盛大开业,与一般塑身馆不同的是,该店与“轰趴馆”进行了创意结合,赋予了轰脂工场一个全新形态,都市男女能便捷的享受到集娱乐、休闲、餐饮、时尚、潮流、康养于一体的全方位消费体验。

全方位消费体验开启时尚健康生活新方式

今年8月22日,一场前瞻性产业会议——中国光谷首届智慧健康高峰论坛暨海沁医疗&医普茂云科技项目发布会在光谷盛大召开,当时会上提出了“健康互联,共生未来”的理念,然而仅仅一个多月该理念便落地生根、萌芽成枝,医普茂轰脂工场耀世而来。

医普茂轰脂工场依托中国光电医疗科技,致力于围绕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和产品,打造一系列线下城市快捷健康中心,并基于此,在云端构建一个前所未有的共生智慧健康平台,力求通过科技创新,让大众获取更加高效和便捷的线上线下健康服务。

9月10日医普茂轰脂工场首开星光店, 9月28日成都时代8号店走出了扩张全国的第一步,10月2日武广店完成武汉三镇全面布局,10月15日融创智谷店开启里程碑式示范意义,轰脂工场以平均3.6天一个新店的进度急速扩张。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业的融创智谷旗舰店具有里程碑式的示范意义,其与“轰趴馆”进行了创意结合,赋予了轰脂工场一个全新形态,都市男女能便捷的享受到集娱乐、休闲、餐饮、时尚、潮流、康养于一体的全方位消费体验。

在现场看到,时尚潮流的轰趴馆吸引了众多时尚达人,极塑瘦身的轰脂工场则让体验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听音乐、品美食、玩潮流、享健康,医普茂轰脂工场或将成为武汉乃至全国地标性网红打卡地和达人聚集地。

用科技赋能健康打造城市快捷康养新模式

医普茂轰脂工场的爆火并非偶然,在传统减脂和大健康市场,减肥药的毒害性、医美整形的危险性和健身运动的低效性等行业乱象,一直困扰着从业者和消费者。

基于这一痛点,武汉医普茂云科技有限公司的全球六大科研集群,数十位科学家,数百位应用工程师,历经12年研发了全球领先的无创溶脂高科技EPMO粒子流轰脂技术。据武汉市海沁医疗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晓海介绍,EPMO粒子流轰脂技术不仅仅是一种减脂塑形技术,由它研发出的轰脂仪、清脂仪和灼疚仪,将引领一种智慧健康生活新方式。

医普茂轰脂工场崇尚并遵循“服务透明化、时间节约化、结果可视化、专业标准化、价格工厂化、健康个性化、康养常态化”的城市康养理念,针对不同体质,首创“轰(轰脂)—清(清脂)—排(排脂)—养(养元)”全方位减脂塑型健康调理方案,致力于为中国市民打造一种城市快捷健康新选择。

中国光谷首届智慧健康高峰论坛智慧健康大使蔡凯表示:“创新科技为我们的健康带来了革命性改变,而海沁医疗的尖端科技正是医普茂模式的基石和底气来源。”

以共生布局未来升级都市健康消费新理念

黑科技的加持,让医普茂升级城市健康生活正在成为现实,而未来让大健康领域进入一个全新纪元的,则将是医普茂对共生商业模式的不断探索与实践。著名经济学家陈春花提出的“共生”理念认为,互联网时代企业竞争已不是输与赢,是共同生长。

武汉医普茂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彬说,武汉医普茂云科技有限公司将借助共生型商业生态系统理念,带领每一位参与者携手共创健康未来,惠及全国亿万市民,“医普茂的使命就是摒弃传统医疗方式,利用创新科技,简单快速达到健康目的,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为健康带来的高效便捷。未来,我们将会致力于围绕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和产品,打造一系列线下城市快捷健康中心和社区健康e站,并基于此在云端构建一个智慧健康共生平台,打通健康最后一公里,让市民获取健康变得更加高效和便捷。”

用“互联”为健康赋能,用“共生”为产业创新,正如医普茂品牌内涵:定位于医,守医者初心,担健康使命;致力于普,普及健康,普惠健康;目标于茂,互联一切商业场景,繁荣昌茂。在大健康领域,医普茂必将掀起一场“科技·健康·未来”的新热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