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娃哈哈、Arm、海尔等知名人资管理者分享 | Moka talks 5th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一、「数字化员工」的职场诉求:「体验·智能」

信息化和数字化的持续深入对“人”的行为带来了影响。2018年,全球互联网用户达到39亿人,超过了全球一半的总人口。同时“网络原住民”也已经长大成人。组织内部的“人”也发生了改变,变得更加“个性化”,更为“自主”。而源于工作和生活的边界变得模糊,工作更像是一种社交,员工也更为看重“体验”。

对于人力资源工作而言,大部分HR的工作都是繁琐复杂的,且这种复杂并不是在某一个环节下,而是贯穿整个招聘流程,想要真正释放HR的双手,提升工作效率和体验,就需要借助智能化的应用,从根本上帮助HR释放出更多精力,做好招聘这件事。

据 FinancesOnline发布的《2020/2021的20个新人力资源趋势和预测》显示,2020年的「企业招聘」仍是人力资源工作中排名第二的挑战。

正如Arm中国组织发展和人力资源副总裁曹金昌所言,HR的工作与时间占比正在发生演进,事务性工作需要从以前的60%下降到20%,才能用节省下来的时间做更多更具价值的工作,如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及战略组织相关的工作。

所以智能化的招聘管理系统,是大势所趋,是HR及员工展现更自主、更具创新力和创造性价值的工具和前提,也是进一步为业务赋能,提升组织效能的大趋势。

经过五年的成长,Moka已经成为了一款针对希望提升招聘管理效率和践行先进管理理念的中大型企业提供用户体验更好的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帮助企业实践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

为此,Moka talks 5th以「体验·智能」为主题,开启用户体验更好的招聘管理系统智能化时代。

二、十数位HR管理者齐聚分享

我们邀请到数百位企业管理者与人力资源负责人一起,探讨关于企业组织与人才发展的最佳实践。

Moka CEO李国兴将围绕“智能化技术如何变革人力资源行业?”的话题展开5地巡回演讲,分享智能化商业时代,HR的工作内容将回归到人与人的连接上,Moka通过技术手段让HR在机器之上为其服务的群体提供更有温度和更好体验的招聘管理系统。

Moka首席布道官郑铟将发布“Moka智能化解决方案”,分别从流程层面、数据层面和算法层面,与大家分享Moka在智能化招聘上的创新应用。

1.关注人才更关注人才体验,落到实处的温度

10月,我们将陆续迎来海尔卡奥斯Eric人力资源总经理吴飞、三维家HRVP姜卫红、搜狐集团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刘宇、金山云人力资源总经理张晨等重磅嘉宾会就组织发展、人才发展、人力资源数字化升级、智能化趋势洞察等话题分别进行分享。

随后,Arm中国组织发展和人力资源副总裁曹金昌会带来“解密未来HR:敏捷、创新与智能”的主题分享,探讨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流浪组织”中,人力资源能够“三十而立”的HR攻略。

娃哈哈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晓峰将在现场带来主题为“后疫情时代,更要关注人才体验”的分享,解密分散式人力资源管理的特点,以及有温度的HR如何做好人才体验。

2.大势所趋,智能化时代的组织挑战

智能化是招聘管理系统的大势所趋,而智能化对组织发展又带来了挑战Moka talks 5th同样邀请到复星人力资源执行总经理与招聘负责人付维佳、欢聚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平台运营负责人温炼炼、涂鸦智能HRD安莹等人力资源管理者在5地相继围绕“后疫情时代对组织的挑战”探讨:智能化趋势下,企业业务与组织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三、从「向上生长」,到「数往知来」,再到「简·赋」

2017年,以Moka talks 2nd以「向上生长」为主题,邀请HR们共同庆祝Moka的成长。

2018年,Moka talks 3rd,以「数往知来」为主题,明了过去,看招聘管理未来。

2019,Moka talks 4th,以「简·赋」为主题,希望运用先进的AI/BI技术,帮助企业简化招聘事务,赋能组织;简化繁琐操作,提升招聘效率;简化招聘成本,赋能业务价值;让组织能力更高效、更敏捷,更有价值。

Moka talks现场,Moka CEO李国兴带来了“技术、场景双驱动”的Moka招聘管理系统分享;搜狗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李状、金山云人力资源总经理张晨、达内教育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白静、前途家CHO和前昆仑万维HRVP杨海等带来主题及圆桌分享,现场超500位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0年10月,Moka talks 5th「体验·智能」持续提升品质的同时,依然有着“高门槛”,如果你对本次活动感兴趣,请务必联系你身边的Moka同学索取邀请函,被邀请且持邀请函才能入场。每个城市只发出120张邀请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