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张家界首届旅居文化节在江垭温泉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15日,由慈利县人民政府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张家界首届旅居文化节暨60空间蜂巢计划发布会在江垭温泉启动,活动由慈利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周小焯主持,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处级干部、二级调研员赵再军致欢迎词,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曾韦栋宣布开幕。

旅居文化节上六零空间为了打造更好的旅居文化,带给会员完美的旅居体验感,特推出“赏美景、品民俗、尝美食、泡温泉”主题活动,同时六零旅居文化节的“蜂巢计划”,不仅仅是一个给广大旅居行业商家、从业者一个接受六零空间赋能,提高收益的计划,更是要让大家对行业进行重新认识,重新理解行业发展道路,真正服务好中老年退休群体!

致辞中,赵再军介绍了张家界旅游特色和慈利县旅游发展情况,还重点推介了慈利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优惠政策。

天门山、茅岩河、黄龙洞、宝峰湖、百龙天梯、张家界大峡谷、万福温泉等全市20多家旅游景区和50多家旅行社参加开幕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