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479打造上海夜生活潮流地标 助力魔都“夜经济”再升温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南京路东拓,“牵手”外滩,进一步解锁了人民广场到外滩观景线,作为国务院确定的全国首批高品位步行街11个试点之一,也是上海唯一入选的一条步行街,未来将着力打造景城一体的“夜间经济”的“第一街”,续写新时代的“中华第一街”商业传奇。

此前上海市商务委等九部门联合出台《关于上海推动夜间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围绕打造“国际范”“上海味”“时尚潮”夜生活集聚区的目标,推动上海“晚7点至次日6点”夜间经济繁荣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此轮南京路上唯一正在改造项目——南京东路U479商业体(以下简称U479),已经率先在这波步行街“夜经济”中提前布局“新夜态”,潮流品牌及美食餐饮等诸多首店纷纷签约,预计年底将正式亮相南京东路步行街,助力魔都“夜经济”再升温。

(U479外部效果图)

Vans、咬金、平成屋齐聚南京路U479魔都新潮流夜生活地标诞生

U479项目将打造Vans大中华区首家品牌旗舰店,这也是Vans品牌旗下继美国洛杉矶、美国纽约、美国芝加哥、英国伦敦、韩国首尔之后,于“中华商业第一街”上海南京路打造的全球第六家旗舰店。同时,也是与腾讯集团合作的中国首家旗舰店,在引进腾讯游戏互动体验的同时、让进店客人能切身感受与众不同消费模式,让顾客拥有多样化的沉浸式体验、享受新世代零售概念下的智能便捷购物。

(U479内部效果图)

而在项目毗邻九江路这侧已签约美食届的潮牌担当——咬金唐风酒馆,将以”大唐盛世“和极具街头烟火气的东西市街头文化为主题,开启唐风酒馆新模式,为南京路上的游客及消费者带来一场极致的盛唐文化体验。同时楼上的餐饮贯彻U479项目“夜经济、烟火气”的宗旨,从不同菜系及场景跨界设置中,引入各种各样的特色酒馆,其中不乏如哈尔滨知名的上海首家以东北烤串和啤酒总汇为主打的餐厅以及平成屋全新的品牌旗舰店等,作为《我的前半生》里酱子居酒屋的原型,平成屋此次将以烧酒场的概念,将日本的饮食、文化、音乐和酒完美的结合、渗透。在上海这座匆忙又紧张的城市中,U479,是年轻人放飞自我、找回原本的自己的深夜食堂。

昼与夜切换运营模式,打造具有烟火气的魔都“夜生活”方式

都说“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其实在烟火味中,苏醒的不仅仅有深夜美食,还有时下最热的以娱乐业态为主的“演艺、音乐“夜经济。作为推动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新力量,如何抓住娱乐业态打造夜间经济活力已经成为各城市“夜经济“的新赛道。U479以南京东路步行街为外场,充分利用开放空间的“夜场景”人气,通过潮流、美食、娱乐的业态,打造持续性的夜间活动,最终在南京路上构建一个“白天到黑夜”的欢愉空间,由此,一个更为立体的的新商业场就此形成。

除了餐饮之外,U479项目还引入了音乐、演艺与娱乐相结合的音乐餐吧与露台演艺酒吧,为所有来南京路步行街的消费者打造一场南京路夜晚视听的盛宴,体味属于大上海的专属夜生活。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商业体将在白天和夜晚进行运营模式切换,通过灯光和音乐的变换给到消费者全新的消费体验。通过丰富业态和品牌来诠释“白天和夜间双模式”,透露出项目操盘手在商业管理上的理念创新,于城市而言,折射出上海的活力与激情。

(露台效果图)

U479项目总经理方静女士对此表示,南京东路步行街作为中华第一商业街,商业特点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U479将围绕“夜经济”的常态化去思考,因地制宜推行适合项目的商业运营模式,引入更多新鲜体验类业态,满足消费者精神层面和更高生活质量的追求。我们将把U479打造为上海夜经济的新坐标,为消费增添热力,为城市注入活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