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公寓集团三季度开业21项目,房源居行业前三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14日,易居克而瑞发布了第三季度长租公寓排行榜,乐乎公寓集团以全国近五万间房的开业数量,位居长租公寓运营商规模第二名,三季度全国范围内累计开业21家门店。

乐乎公寓集团作为行业中最早提出轻资产托管模式的长租公寓运营商,现已覆盖全国十个一二线及主要城市。在疫情阶段,乐乎公寓集团维稳经营效果显著,实现公司的全面盈利,并在第三季度全面发力。以北京为例,开业的8个项目中,有2个项目为“起程企业服务公寓”,是乐乎公寓集团今年布局蓝领公寓市场的第二、三家门店。目前,乐乎公寓集团在白领公寓、蓝领公寓、经济公寓多条赛道上领跑。

在大型租赁社区的运营上,乐乎公寓集团摸索出一套自己经验。继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配建公寓项目后,位于北京的“CCB建融家园·乐乎公寓创业之家”近期已交付样板间,该项目是为解决集体租赁住房的创新业务,由西红门镇集体联营公司投资建设,是建信住房与乐乎公寓集团合作的首个集租房项目。

乐乎公寓集团创始人CEO罗意在近期的专访中曾表达,长期来看,其对行业发展非常有信心。未来长租行业会进入有序发展阶段,更为重要的是公寓企业会更清楚地认识行业本质,房东和房客也会更加尊重长租运营企业在链条上的价值,从而愿意支付相应产品和服务溢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