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脉与长春市净月高新区达成战略合作,共建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11日,首届吉浙数字经济发展峰会暨2020数字新浙商长春行活动在长春市正式开幕。长春市各级相关领导、吉浙两省数字经济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同参会,旨在全面深化吉浙交流合作,促进长春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会现场,微脉作为数字新浙商代表之一,与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战略协议。双方表示,未来将结合本地医疗资源,基于“互联网+”为长春本地居民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智慧医疗健康服务,共绘互联网+医疗健康新蓝图。

图片 1.png

作为新一代城市级互联网医院建设与运营专家,微脉拥有强大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资源,并已在全国160余个城市1000多家医院打下了夯实的实践基础。此次合作,微脉将为长春市医疗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也为吉浙数字经济合作发展注入新动能。

微脉联合创始人石斛在大会上发表了《后疫情时代:医疗健康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演讲。

图片 2.png

他说道,疫情培养了医生与患者线上医疗习惯,加速了互联网医疗发展进程,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医疗健康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正在快速显现。微脉全国首创的本地化建设与运营路径,将以激励机制优化变革为核心,协助医院实现机制、运营、管理、服务四大维度的创新,最终完成“从院内到院外,从线下到线上,从单次到周期,从随机到专属”的服务模式升级,为患者和医务人员提供超预期价值。

微脉的互联网医疗院企建设与运营模式得到了现场众多领导的肯定,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路更是高度认可,并期待长春市与微脉的合作能够尽早落地。

图片 3.png

吉林虽已降温至0度,但现场热度却丝毫不减。

石斛表示,未来微脉将从长春市本地居民的实际医疗需求出发,为用户构建起更全面的本地化一站式就医服务,并深度挖掘用户的潜在医疗服务需求,开展多元创新服务供给,让更多人享受到互联网+医疗健康的便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