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舍·瓶窑”项目签约,住友酒店集团赋能文旅商业新IP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为杭州市余杭五大古镇之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丽,是苕溪畔一颗冉冉升起的璀璨明珠。近年来,随着美丽乡村建设和文旅融合等工作的稳步推进,瓶窑镇持续强化“文化带动旅游”叠加效应,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并进,加快推进全域范围内文旅融合发展。

近期,在万众期盼中,杭州市余杭区举行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云签约”活动,“云签约”活动现场住友酒店集团与瓶窑镇进行线上签约,“布舍·瓶窑”项目顺利落户瓶窑。项目计划投资6000万元,是又一落户瓶窑的重大文旅项目,将进一步提高瓶窑文旅配套档次,有效串联各重要景区节点,导入游客、留住游客、集聚人气,切实提升瓶窑作为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打响“良渚文明,瓶窑风情”文旅品牌。

图中大屏幕中为住友酒店集团CEO朱晖

瓶窑文化底蕴深厚,五千年的良渚文化、一千年的陶窑文化、大气磅礴的苕溪文化、源远流长的蚕桑文化、丰富灿烂的非遗文化交汇于此。而良渚文化,正是瓶窑镇最闪亮的金字招牌。

“布舍·瓶窑”项目位于瓶窑镇南山村,紧邻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南山造像”。项目通过租赁改造升级10幢3000多平方米存量空间,与文化界名人和知名机构合作,引进国际知名文化项目和餐饮品牌,做优精品民宿群及康养度假配套,举办高水平文艺活动,联动良渚古城遗址、瓶窑老街、南山摩崖石刻、北湖草荡等重要节点,着力打造集文艺、休闲、住宿、美食等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目的地。预计年度营收2000万元以上,年接待住客3万人次以上。

关于住友:

住友酒店集团在全球130个城市拥有连锁酒店超1000家,旗下布丁酒店、智尚酒店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旅游住宿业影响力品牌榜单前列。根据美国权威酒店杂志《HOTEL》最新公布的全球酒店集团排名榜中,住友酒店集团位列全球31位,国内排名第7位。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